600_2911358.jpg 


開始準備24日的演出,
所以行程變得緊湊,
我就沒有那麼多可以寫網誌和整理筆記的時間了,
嗚嗚,快要看不懂自己在亂記什麼了。
而且天氣變冷了,
所以我到茂名南路的一間小店裡買了襪子,
台灣人經營,見我是同胞爽快的給我打折。

這週早上的基本功課程加入濃濃西班牙風情,
讓每個充滿咖啡香的早晨都充滿浪漫的陽光。
Tamalyn的佛朗明哥Fantasy或是Fusion是她的拿手絕活,
看過她在Miami的演出真是感動。
一開始Tamalyn要我們先閉上演睛,
去體會音樂中的悲劇、受苦與緊縮,
然後在越來越快的節奏中釋放和擴張。

前兩週已經教完樂器與節奏,
所以這一週的編舞訓練就是T式即興,
跟著ipod的shuffle走,
跳到那一首歌曲就要馬上回答節奏的名稱並且編出表演舞。
雖然Tamalyn是個無限溫柔的人,
但這過程仍然讓大家都覺得很刺激。

比較特別的學習是七紗,
Tamalyn的紗巾風格一向獨特,
比起一般總是愛以紗巾為舞蹈的主體,
主要動作是將其展開、旋轉做出許多圓形或是八字的視覺效果,
Tamalyn堅持紗巾舞仍要以人為舞蹈的主軸,
所以紗巾對她來說是服裝的配件、整體造型的一部份。
從這個基礎延伸出來的七紗,
有時是個充滿無限想像的故事,
有時是七種顏色的集合,
有時如同莎樂美一般神秘性感難以捉摸。

第三週的歷史來到當代,
Morocco、Bobby、Jamila Salimpour等美國第一代巨頭的影響與貢獻。
在影片中看見幼兒時的Suhaila,
真是有夠可愛的。XD

第三週的最後一天,
Tamalyn指定我跳 Leila Hob,
那麼大器的表演舞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但同時也表示:這週末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