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玩樂地點是:尖沙嘴
本來要去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
不過初一公休,嗚嗚~
所以就到我們的第二選擇:鴻星海鮮酒家。

鴻星海鮮酒家獲獎無數,
曾獲得日本鐵人料理冠軍,
數次香港美食大賞金牌,
全球十大最佳餐館第二名及第三名的殊榮,
也曾因辦金庸小說主題"黃蓉宴"而聲名大噪,
是許多來港遊客指名必嚐的海鮮酒家。

IMG_2623.JPG ˊ

媽媽愛吃粥,第一道我點的就是皮蛋瘦粥。
雖然已經被兩個愛吃鬼挖了兩碗走,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和台灣的大不相同,
皮蛋和干貝粥是混合在一起熬煮的,
味道更香更濃,推薦!
中午12點前離座的結帳價是12元,划算!

IMG_2632.JPG

一向不愛吃蘿蔔糕的我,
在香港也投降了,
同樣是蘿蔔糕為何香港的就是充滿甜味呢?
我真的無法抗拒偏甜口感的食物啊~(昏)



黃金炸豆腐,
外酥內軟,配上看起來很酸,
實際上鹹鹹甜甜的沾醬,超順口!



去茶餐廳必點的每日例湯,
這次我踩到自己的雷,
是紅棗髮菜當歸嘴邊肉湯,
不知道是哪個食材的腥味,
總之讓我喝了兩口就放下。

IMG_2631.JPG

喔喔喔喔這是一定要點的魚翅灌湯包,
鮮甜的湯汁配上豐富的餡料,
淋上紅醋是一大享受啊!

IMG_2630.JPG

我的主餐:燒鴨湯米粉,
在台灣沒吃過的一道菜,
湯頭很濃郁,口味也是偏甜,
半透明的米粉配上高湯好好吃喔!
比台灣的米粉湯更油更甜一些。
烤得香嫩的鴨肉讓高湯的味道多了一些燒臘味,
好吃!老友記的廚子能不能多添這道新菜啊~拜託~



 IMG_2635.JPG      

來港必吃:魚翅雞湯。
不過這道菜讓我失望了,
因為湯頭太鹹,
但是魚翅給得夠份量。

雖然因為媽媽不愛吃海鮮,
我們只有兩人也太難點餐,
於是沒有點鴻星著名的海鮮菜餚,
不過鴻星的港式小點幾乎每道都非常好吃,
建議大家可以在大約十點時過去吃早午餐,
幾乎熱門的茶點都有12:00前離座的優惠價。
鴻星本身的訂價就是平民級,
再加上優惠價就是俗又大碗的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