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70.JPG 

2011 Chinese New Year 香江四天三夜自由行
行程安排請見:http://devadasi.pixnet.net/blog/post/26631954

第四天行程:黃大仙、旺角、東薈城outlet

這一天早上為了參與黃大仙廟進香的盛況,
我特別早起喔!
我媽咪是天天都很早起在等我睡醒啦,哈哈~


     

黃大仙廟的進香路徑是被硬性規劃好的,
所有的信徒都要延著廟方規定的路線走,
不容易發生推擠的情況,秩序也很好。
台灣的大型廟宇如果硬體設施能配合,
學習這樣的規劃我覺得會很不錯。^^



參拜完後我們到旺角散步,
看看波鞋街和女人街。
波鞋街不但有許多店面裝潢很有特色,
好貨也不少,
潮牌聯名款、限定款都可以找得到,
是熱愛運動時尚的人必逛區。

和媽咪逛完女人街後,
感想是女人街商品大大退步,
以前我們來逛都會有驚喜發現,
這一次覺得既沒有便宜到哪去也沒有好物啊。(煙)

中餐是仟粥店,
一間不知名的小小茶餐廳。
衝著他主打粥品,
媽媽很懷念鴻星海鮮酒家的皮蛋粥呢,
我們就進去了。

非常兩光的店員,
點個餐讓我們久等,
幸好我們的菜上得沒有問題,
隔壁那桌台灣旅客是點什麼沒什麼,
我可以看見那位女士背影燃燒的怒火。:p

店員兩光,東西還挺好吃的。



這道蘿蔔糕,不夠熱,煎得又散散的,
賣相奇差,本來我跟媽媽都想退回去的,
沒想到一吃到嘴裡覺得比鴻星的還好吃,
就默默的互看一眼然後火速吃光光。



蠔油生菜和蝦仁腸粉,
也是一樣長得很兩光,
擺在櫥窗裡我一定不會點,
但吃下去還真是好味啊~



媽咪期待的皮蛋瘦肉粥,
可惜不像是鴻星一樣將皮蛋和干貝粥混合的煮法,
讓我們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味道不輸東區老友記,
而且早茶價非常便宜,推薦!



餐餐必喝的ㄌㄞˇ茶啊,
一樣是奶和茶煮得香滑入味,
真想多買幾杯帶走。

下午行程是有夠遠的東薈城OUTLET,
逛完但是沒買物的整體心得:

BURBERRY的愛好者必逛!
這裡的東西又新折價又多,
某些單品的價格會低到讓你以為是假的。

Coach會被中國旅客塞爆,
喜歡推擠刺激感的看倌請不要錯過。

運動用品店的廝殺激裂程度謹次於Coach,
所以尺碼和款式會不夠齊,
但是非常值得一逛,
可能會買到台灣沒有的限定商品或是相當於台幣訂價5折的好物。
請規劃至少一個下午的行程東薈城才夠喔!

回程的飛機又抵累起飛,
所以機長飆機讓我們飛一小時就到家,
呼應了去程時的延誤起飛,
真是有始有終的香港行。: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