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2.JPG

第三天行程(7月9日):
10:00-13:00 Bozenka的東方舞技巧課程
13:00-14:00 中餐自理:又吃了路邊攤
14:00-15:30 Tamalyn 和 Bozenka的即興課程,四位樂手集合
19:30 Orientalia慈善演出

IMG_1515.JPG

早上的東方舞技巧課,
Bozenka傾囊相授完美的東方舞技巧,
示範的組合動作有Beledi combo、流行歌曲及傳統埃及風格,
三小時看起來很長,
其實只是讓我上完之後更想跟她上更多課。
我想要更多更多的Bozenka啊!(吶喊)

IMG_1512.JPG

下午的重頭戲是前面三天協助獨奏課程的樂手,
今日加上鼓手,四人齊聚一堂。
由Tamalyn和Bozenka輪流教學。
你說說這是不是天堂才會有的夢幻課程,
中東傳奇樂隊+肚皮舞宗師+埃及女神,
只有一個半小時實在是不夠,
兩位大師的上課方式是各帶一段樂器獨奏,
然後是合奏的即興。
真希望有榮幸能在台灣舉辦這樣的天堂盛會!

IMG_1520.JPG

今天沒有非洲舞課程,
因為晚上是Orientalia慈善演出,
女孩兒們都要回房去準備啊!
不過我和Hiromi沒有那麼急,
所以散步回家的路上選擇永遠人滿為患的Buni Cafe進食。
IMG_1530.JPGIMG_1528.JPG

IMG_1526.JPGIMG_1531.JPG

Buni Cafe也是採用伊斯蘭教建築,
有美麗的抱枕和挑高的天花板,
拱型牆飾及大扇雕花窗,
環境非常舒適。
我點的海鮮湯賣相很美吧!
吃起來依舊有濃濃的南歐風情,我超愛!


    IMG_1524.JPG      

IMG_1522.JPG

穿過回家的路,這個造型特殊的Old Fort是以往用來防守的碉堡,
現在是大型活動及藝術演出的場地。

IMG_3024.JPG

我真的很適合在非洲生活。
才來幾天就把身體養得強健,皮膚又白又細。
在奇異的燈光下自拍都很好看。
第一次嘗試beledi表演服就愛上了!

IMG_3014.JPG

來自世界各國的舞者們大合照。

IMG_3009.JPG

Bozenka的杏膚色表演服實在是美呆了!



IMG_3034.JPG      

主持人是Tamalyn和當地戒毒中心的義工。
當天真的讓我見識到什麼叫人山人海,
完全是演場會等級的進場人數,
讓大家都很開心。希望當天的捐款金額也是錢山錢海。

當天除了來自十餘國不同舞者的演出外,
還有Ikhwani safaa及tousi女子中東樂隊的演奏,十足珍貴。

Tamalyn把我放在舞者演出的第一首,
我的前面是政府的反毒政策宣導。
這場表演是我第一次穿著beledi表演服演出Tito的beledi,
對於熟習現代風格的我是個大挑戰,
Tamalyn對我的看重讓我壓力更大了。
不過聽到台下如雷的歡呼聲,
還有Bozenka領軍的各國舞者坐在舞台左方為我加油吶喊,
台上台下玩成一片的感覺,
是我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

Orientalia這個以無條件的愛為基底的活動,
真的讓我體會到什麼是無條件的愛。
台下的觀眾與台上的舞者都互不認識,
但因他們對藝術的愛好以及對Tamalyn善心的呼應,
他們在台下熱烈的鼓掌,
與其說是鼓舞,不如說是彼此支持。
Tamalyn的義舉讓Zanzibar有了第一次的大型東方舞演出,
而他們對東方舞的第一印象是:慈善,跨越國界的愛。

Tamalyn一向致力於回歸東方舞的原味,
以及深耕中東文化教育,
這一次她再度在Zanzibar創造奇蹟,
讓這個極度保守的國家接受東方舞,
讓大家明白,舞蹈的力量無限大。
舞蹈除了是藝術的展現,更可以有拯救全世界的力量。

身為一個舞者,妳感受到這份美和使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