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4.JPG       

官網:http://hotel.tembohotel.com/

Zanzibar在石頭城的住宿選擇很多,
有一晚要價上萬的五星級飯店,
而且有些旅館一點當地特色都沒有,
仍然很受西方觀光客歡迎;

        
也有像Tamalyn為我們挑選的Tembo Hotel,
少了一兩顆星,但當地特色十足。

IMG_1549.JPG

當地住宿的特色是,
中小型的hotel通常除了一般套房選擇之外,
還有公寓住宿供旅客挑選。
公寓通常不會離hotel本館很遠,
而且早餐可以選擇內容,由服務人員送到房內慢慢享用,
或是走到本館的餐廳和大家一起用餐。

IMG_1415.JPG

本館吃早餐可以看見的美麗海景。

IMG_1416.JPG

露天用餐區。

IMG_1419.JPG

泳池區wifi收訊也很好。

IMG_1420.JPG

沒什麼太陽也要來躺一下的池畔區。




IMG_1545.JPG

這是我和室友Hiromi、Beatriz一起住的公寓,
因為Hiromi最早抵達,原訂要和Tamalyn一起住的Denise先搬過來陪她一晚,
但因D的行李實在太大了,她不願意再整理一次,
所以她就住在我們的公寓客廳裡,
並且用她在埃及的戰利品開了一間小店。XD
因為D的音樂收藏實在很豐富,
加上她可愛的個性,
我們這間四人公寓每天晚上都在開party。:P

IMG_1548.JPG

伊斯蘭風情裝潢,好美!

IMG_1547.JPG

住在這裡像不像貴族啊?:P

IMG_1546.JPG

我和Beatriz的香閨。羞~

IMG_1550.JPG

IMG_1551.JPG

每間公寓有兩間浴室,還有一間小廚房可以泡杯熱茶。
有電扇、冷氣、熨斗,沒有吹風機。
本館才有 free wifi。正好能讓我一回公寓就躺平。

這次因為Orientalia的八國聯軍聲勢浩大,
所以整棟公寓都被我們包了。:P
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帶太重的行李過去,
因為當地建築都不高,沒有電梯,
雖然服務人員會幫旅客扛,
但是看他們背那麼重我於心不忍啊,
幸好我只帶了14吋小藍。

本館的房間我也有趁有人退房的時候偷偷進去看一下,
其實和我們的公寓大同小異,
只是沒有客廳和廚房。
服務態度很好,Zanzibar物產豐饒所以早餐  也很棒,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