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5

Cosmopolitan是目前Strip上最新最火紅的Hotel,
最有名的就是時尚感十足的裝潢,
以及從空橋入口走進來可以看見的超大粉紅水晶吊燈。
這次和桃子一起來,
一定要帶她這位粉紅女孩去多拍幾張照。

IMG_3215

Comme Ca是最近Vegas所有雜誌都會在首頁撰文大推的餐廳,
不但新,而且得獎連連的法式餐廳,
是遊客晚餐的最佳選擇。

IMG_3217

我和桃子是中午到,所以沒什麼人,
可以很舒服的坐在落地窗旁曬太陽。

IMG_3208

店裡的裝璜復古而且溫暖,
我非常喜歡!
我們都點了很划算的午間套餐,
有前菜、主餐、甜品和飲料。

IMG_3213

餐前的熱烘烘麵包,
美味度普通,奶油也很普通,
台北有些平價西餐都贏他。

IMG_3219

前菜:煎鴨肉與肉桂卷,
煎鴨肉很油、很香、很好吃,
肉桂卷也很棒,
但......這跟臉一樣大的肉桂捲是叫人怎麼吃得下呢?
於是我和桃子各剩了3/4就放棄。:P

IMG_3221

主菜:牛排
不好吃。我說要rare,來了個全熟的,還臭臭的。
我切了兩口就開始吃薯條。
薯條好吃。

 IMG_3223        

甜點很精彩。
焦糖奶酪細、香、濃。
上面的奶油卷也是香滑好入口,
是今天我和桃子最喜歡的部份。

如果明年有機會,
我會來嘗嘗他的晚餐,
因為午餐部份真的不像是得獎餐廳的水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