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2

話說在2011年Vegas進修時,
我最不感興趣的Hotel大概就是Paris,
因為外型不美,鐵塔做得很粗糙,
這種巨大的偽物讓我每次看了都想嘲笑一番。

但今年和我一起來的是浪漫的粉紅少女桃子,
所以我們一定得去吃個Buffet開開眼界。

IMG_3273

IMG_3279

飯店的內部裝潢就是仿歐式建築,
雖然我沒有那麼入戲,
但拿來拍拍照挺不錯的。

IMG_3270

最另人讚嘆的就是他們的服務台,
大概是我見過vegas的Hotel中最豪華氣派的。加分!

IMG_3275

穿梭在偽歐式建築的街道中,
我們終於找到Buffet。
因為30美元很便宜,
所以又是大排長龍。

IMG_3286

今天我和桃子想到的方法是,
默念UZ的名號,
希望他的怨念可以幫助我們趨散人群。XDDDD
沒想到移動非常緩慢的隊伍,
我們每念一次就快速的前進一次,
讓我們不得不感念UZ神威。XDDDDD

IMG_3288

總評:
菜色多樣化,口味跟台灣比還是略鹹,
但已經比很多Vegas餐廳淡很多了。
法式料理做得不道地,還是像美國食物,
甜點和可麗餅很不錯。
整體而言如果不是非蟹腳吃到飽不要的人,
我會推薦他來Paris,
比Bellagio好吃太多了。


IMG_3290          

這一天是Vegas的寒流日,
只有一度不到,
夜色中看見發光的偽凱旋門,
Vegas的美感很假,但總令人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