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7  

這件衣服是我向Sharon買的洋裝,
上面的圖騰是她的刺青,很讚!

曾經上過Sharon的舞碼workshop,
單純的印象就是教學非常流暢,
是一個很有經驗的老師。
她在我心中是一個非常美麗的舞者,
特別愛的是她的服飾設計,很有自我風格,
但編舞的部份沒有100%的打中我。

這次有機會在第二週和她相處12小時,非常興奮!
Sharonq的暖身很長,是非常紮實的瑜伽,
和Zoe的瑜伽爆炸力差不多,
但有個非常溫和的表象,不像Zoe是擺明了要累垮大家。XD
基本功的操練時間也很長,
大致上仍然奠基在Suhaila系統的技巧,
只是有時候會轉開Jillina頻道,
教我們Jillina慣用的egyptian shimmy技巧。

這次她教了三首舞碼,
印度融合風舞碼,
融入寶萊塢而不是傳統舞,好學多了!
另一首慢版,簡單又美,
很適合拿來訓練初學者掌握輕重與快慢。
鼓舞的部份很像她的性格:超搞笑,
所以我很享上上課玩鼓舞的時間,
但不適合我這種個性龜毛的人拿來表演或教學。

課程中最美的部份是她帶瑜伽時,
請大家合掌為自己許下心願。
我這才知道腦袋有多吵,心願一大堆。:P
此外因為第二週人很少,
我們在跳舞時都可以獲得她對個人的評價與建議。
她給的建議和分析都很簡單但深入,
碰到比較感性的同學,
看見Sharon如此真誠的希望學生成長,會流下淚來。
這就是東方舞女孩啊,
互相扶持,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