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70
Le reve的360度水舞台及結尾時的舞台設計。



Vegas最吸引我的地方除了非常棒的密集課程:Tribal Massive之外,
就是一個小城內有七個太陽劇團的秀,
如果我有七個晚上的時間就可以一口氣收集完畢。:P
但我目前對貓王沒有興趣,
所以Viva Elvis並沒有去看;
看過電視的Criss Angel之後也對他沒有太大好奇,
除此之外的每一部我都看過了,
Mystere、Ka、O這三部我的最愛還看了不只一次。

雖然我是Circus Du Soleil的忠實粉絲,         
不過在Lady Fred的大力推薦下,
加上Wynn是我個人認為Vegas品味最棒的Hotel,
我還是空了一個晚上去看目前在Vegas聲勢驚人的Le Reve。

IMG_3346

Wynn的側門,光影的感覺讓我想起寮國的關西瀑布。

IMG_3350

走進大廳,
有沒有見過那麼夢幻的賭場?
幾乎都可以在這裡結婚了。

IMG_3352

通往Le Reve劇場的走道,
華麗復古的主題一氣呵成,
我愛這種強烈的印象。

IMG_3358

另一端通往Encore的走道,
所謂的Home store賣的是乏善可陳的le reve商品,
周邊商品很重要的!你看看美國和大阪的環球影城,
美國的多麼無趣,大阪的讓人可以在商品店裡住兩天都不想出來,
Le Reve這樣的頂級華麗大秀可以花點錢請個像樣的設計師嗎?

IMG_3356

終於到了劇場門口,
紅色蝴蝶代表Le reve的主題:華麗夢境。
地板上也有彩蝶,
簡單明瞭又大器,我喜歡。

IMG_3360

節目正式開始前的美麗天花板。

Le Reve我相信是奠基在太陽劇團的架構下創作出的新秀,
結合了拉丁舞、水舞台、現場演奏及特技的豪華大秀,
故事內容敘述一個在愛情中迷失的女人,
尋找愛情真締的故事。
女主角是外型美麗的亞裔女子,舞技佳,
但薄弱的劇情和沒事倒在地上等不同人來救的角色,
讓我對她沒有特別好的印象,
擁有極類似水舞台的澳門水舞間也有一個形象類似的女主角,
但因為文化的緣故,比較強調中國情調的部份。

音樂、舞台及燈光的結合,
讓視覺震撼度更上層樓,
但對於群體特技的部份,
我個人覺得比重太多,技巧相對簡單,
所以雖然效果十足,但印象不深。
我很喜歡太陽劇團對於群體及solo的比重,
大約在50/50,
所以可以享受群體特技帶來的壯觀感覺,
也可以看見solo的細膩。
對我而言大並不完全等於美,
特別是特技是多麼精微的藝術,
去年看完Ka的雙棍女孩後,
我的看秀需求更有這樣對於精緻的追尋。

不過有一個部份我很讚賞,
就是太陽劇團每個秀中都會有的丑角,
Le Reve用魔術師來扮演搞笑角色,
效果很好,創意也很值得人佩服,喜歡!

嚴格說起來是非常享受的,
但因故事結構鬆散、太過於強調"大"的華麗,
反而讓我想現只留下了一個印象:"哇!"
是的,好多效果都讓我覺得"哇!",但沒有一個記得或是真的覺得很感動。

所以我說,我是一個老派的人嘛,
連Le Reve 都討好不了我。(煙)

IMG_3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