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9

這間需要站著吃的蕎麥麵,
就在四條河原町大馬路上,
非常顯眼好找,
有鑑於我看不懂店名,
也找不到地址,
就麻煩有興趣的看倌們去四条河原町看看囉。

IMG_4973

去年就很想來這間吃了,
今年在逛完京極通附近小巷子的精品店後,
走啊走著抬頭看見招牌,
馬上進去滿足我的好奇心和食欲。
我點的是430日元的烏龍麵,
有生蛋、豆皮和炸蝦米。

IMG_4971

其實很像是台灣的麵攤,
只是多了屋頂,
店內坪數很小,廚房裡的工具也很簡單。
阿姨燙好了我的烏龍麵,打好生蛋,淋好湯汁、放上豆皮炸物和蔥花就大功告成了。
前後不用五分鐘,
是餓昏時的好朋友。:P

IMG_4975       

登登!長得跟照片一模一樣耶!
是家誠實的好店。

高湯味道不會太鹹,
配上帶點甜味的豆皮,
再夾一口烏龍麵,
超好吃的!
炸蝦米我不喜歡,
太鹹而且太硬,
泡了高湯之後還是不喜歡。
生蛋配上這種日式高湯最棒了,
一口喝下去是很奢華的享受。

第一次體驗站著吃烏龍麵,
除了覺得碗有點重之外,
一切都很習慣。:P

下次來京都一定會再訪的平價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