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9  

這一次的美國進修行程,非常幸運的在Expedia上訂到了好價錢。
機票價格大概在35000,
13:40飛馬尼拉之後,等轉機六小時,再飛九個小時半到歐胡島,再飛45分鐘到大島。
回程更棒,45分鐘從大島回歐胡島,過一夜後早上十點非十一個小時到首爾,
轉機時間只有三小時不到就回台北。
當然和貴鬆鬆的直飛不能比,
但如果是在沒有Wifi的日本機場等九小時,
等待時間更長而且不是很知道要做什麼。:P

不過因為我貪小便宜的關係,所以在飛過去的那一段有小插曲發生。

是這樣的,其實從Expedia上訂機票,
旅客是可以直接選擇從桃園訂到大島,
這樣就不用先訂了國際機票之後,再自己湊時間訂島對島的機票。
不過我在刷卡前稍微比較了一下,
從桃園機場直接訂到大島,比先訂國際,再訂島對島貴了將近3000元,
3000元至少可以買兩件沒打折的Hollister啊,不划算,
所以我就在Expedia上先訂國際機票,再去hawaiian航空訂島對島的機票。

航空公司掛行李是根據Confirmation Number,
我這樣分了兩段訂就有不同段的確認號碼,
於是我的行李只能掛到歐胡島。
殊不知我轉機時間卡得很準,
到歐胡島後兩小時就要上飛機直奔大島啊!!
我怎麼可能兩小時內先出關把行李領走再入關呢?(崩潰)

再提一次馬尼拉機場,
馬尼拉機場雖然舊而且不好玩,
卻有免費的wifi可以上網,殺時間很好用。
而且等待的六小時中,我花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盧馬尼拉機場的夏威夷航空人員,
讓我把空運行李直接拿到飛機上變成carry on,
(我的空運行李很輕喔!只有六公斤)
或是直接幫我掛到大島。

但兩種要求都落空啦!
除了在台灣就已經把行李掛到歐胡島之外,
因為台灣飛歐胡島是國際,歐胡島飛大島是國內,
所以大部份情況下都不讓旅客直接掛,
特別是我有兩段不一樣的Confirmation Number,
所以就算是馬尼拉的工作人員有耐心而且看似很好盧,
最後我還是盧失敗了。
但他們先幫我在網路上Check in 歐胡飛大島的位子,
所以沒有意外的情況下,飛機都會等我。

驚魂記就在班機於馬尼拉起飛時上演了:班!機!誤!點!四十分鐘!
意思是說老娘只剩一個半小時可以把行李提出來再衝去轉機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這麼短的時間是要逼死誰?!(崩潰)
正好這班飛機所有比較新的電影都要付費,
所以我花了很多清醒的時間念象神Mantra,
希望可以去除障礙萬事順利。

說來真的是象神有保佑,
我出關的速度超快的!
40分鐘內出關、領行李又進關,
還有剩下40分鐘可以坐在機場裡喝咖啡。
啊哈哈哈那以後也這樣貪小便宜好了。(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