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76

很久以前去羅東夜市吃過包心粉圓,
美味令我念念不忘,
用紅麴、紅豆和地瓜粉做出來的粉圓真的大粒又好吃。
礁溪街道店面雖簡單但內容精彩,
奕順軒、樂山拉麵、滷之鄉等名店林立,
看見晶圓招牌,
我立馬衝進店裡一飽思念之情。:P

IMG_8978

菜單,其實我每樣熱食都想試試看。:P
小小的店麵坐滿顧客,
雖然只忙壞了兩個女服務生,
但她們的服務態度親切又勤快,
讓我忍不住想幫她們一把。

IMG_8980

我點的是熱芝麻豆漿粉圓,
真沒想到可以這樣組合耶,
芝麻豆漿都對女孩子很好,
加上美味的包心粉圓,
實在是天作之合。推薦!


IMG_8982     

小齡點的銀耳紅棗粉圓,
因為這甜點在他處常吃到,
所以雖然美味但沒有太驚喜的地方。

無論是去羅東或礁溪都想再來的美味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