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06.JPG

春水笈官網:http://www.春水笈.tw/
地址:宜蘭礁溪鄉六結路106巷21弄10號
電話:03-9882623

和親愛的T先生交往兩個月了!喔耶!
體貼的他策劃了兩天一夜的宜蘭行。
從第一次看到春水笈官網就非常期待。

我們入住的是Villa希臘愛情海:
http://www.xn--qivu8knro.tw/room2.htm

IMG_2092.JPG

Villa就在春水笈一館的後方,
每間Villa的入口都是車庫。

IMG_2094.JPG

朋友住的是隔壁的古典巴洛克,
但據T先生說其實裝潢差異不大。


IMG_2096.JPG

車庫的後方就是電子鎖的房門。

IMG_2014.JPG

進門之後,紫紅的絨面牆、貴妃椅,
以及King Size的獨立筒大床就讓我開心的轉圈圈,
25坪的Villa的確讓我有很多空間可以轉圈圈。(心)
雖然冷靜下來之後發現這個內裝跟希臘愛情海真的沒什麼關係,
但很滿意。:P

IMG_2010.JPG

雖是民宿,盥洗用具一應俱全,
陳列在簡潔的梳妝台上。
因為是溫泉民宿,
小冰箱裡礦泉水、運動飲料一樣不少。
小冰箱的上方是衣櫃,
床的對面是電視、音響及DVD播放器。

IMG_2012.JPG

從進門處往溫泉浴池照,
沒開門就知道採光超好,
裝潢上也很貼心的有遮光窗簾,
讓想睡晚一些的旅人不會受打擾。

IMG_2016.JPG

接下來是重頭戲:半露天風呂。
真的好大間!
浴池可以放兩成人兩小孩沒問題,
還有氣泡按摩SPA和完全沒用到的電視。
左側是大面的窗戶,想要保護隱私也可以將窗簾拉下。
上方是大天窗,
白天可以在陽光下泡湯,
晚上可以觀星,
夜間的燈光模式也挺浪漫的。

IMG_2026.JPG

入口的洗手台。
有附兩包泡湯用的入浴劑,
但我個人喜愛原味溫泉。:P

IMG_2020.JPG

浴池的對面是木椅及木架,
雖說木椅的功能是是泡湯泡累了可以坐著休息,
但最後被我和T先生拿來晾衣服。:P
話說以前出去旅行時,
無論是和熟識的朋友或是臨時的室友同住,
都很少碰到和我一樣會天天洗衣服的旅伴;
Check in後,我看見T先生進房第一件事就是清洗汗濕的衣物,
我高興到要飛上天了,
這種默契真的是命中註定的緣份啊!(被毆飛)
於是兩個人非常開心的一起洗衣服,
在第一次旅行中發現這種共同的習慣也蠻有趣的。>///<

IMG_2028.JPG

你看看這窗戶是不是很大片,
樹林是不是很蓊鬱(其實不是)。

IMG_2030.JPG

天窗!就是這扇窗!
讓我笑著醒來又笑著睡著。
白天泡湯清新有朝氣,
在這兒的晚上天氣好好,
從天窗看出去真的是滿天星斗,好浪漫!
真的好愛春水笈的風呂喔!

大推春水笈的Villa房型,
下次要揪姐妹們去住二館的總裁行館,
整棟都可以跑來跑去遊玩。:P
http://www.xn--qivu8knro.tw/room8.htm

* 最後是閃光時間 *
這次礁溪行是我和T先生的第一次旅行,
我一直是個敏感又淺眠的人,
旅行時如果要在新的環境裡維持睡眠品質,
非得自己睡一張床不可。
這次的獨立筒床墊幫了大忙,
我完全不覺得有人睡在旁邊。XD
重點是T先生知道我最近事多,
自然睡得更淺又多夢,
他格外注意我的狀態,
無法入睡或是夢魘時他會輕輕抱著我或是握緊我的手,
等到我呼吸平穩後他才安心睡去。
因為這樣無微不至的體貼,
我才能兩晚都在陌生的環境裡睡得香甜。
晨光中甦醒時看著他的臉,
覺得好幸福、好感謝也好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