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44

親愛的學弟小易不但順利取得哈佛物理學博士學位,
而且如願與遠距戀愛三年多的女友成婚了!
宴客的日期正好和礁溪行重疊,
所以把這篇文章歸類在礁溪行資料夾中,
也算是合情合理。:P
這也是為什麼Mr.T辛苦開車規劃行程,
卻還要在吃早餐之前幫我拿車票的原因。
寶貝你辛苦了,好體貼喔~再給你一個大啾!

IMG_2041

婚宴當天的我。
早上還素顏大眼鏡配長T內搭褲,
走林美步道走得滿身臭汗。
下午回春水笈洗了澡上了妝才人模人樣的準備奔回台北。
Mr.T就是喜歡秋香綠也愛我穿長洋裝,
一見這長洋裝就捨不得我走了。>///<


IMG_2063

這場婚禮我好喜歡。有以下原因:
(一)小而美:桌數不超過二十,
從新人、主持人到與會者幾乎都是台大的老師和校友們,
氣氛溫馨融洽。
(二)桌菜好吃:原以為水源會館這樣嶄新的婚宴場地,
會像之前的大飯店婚宴一樣,中看不中吃,
沒想到從第一道甜點一路美味到水果啊!喜歡!
(三)喜相逢:擅長失聯的我終於可以見到台大小說社朋友們!
(四)主題明確又特別:
喜愛詩詞歌賦國粹藝術的小易,
以及文采過人的新娘,
兩人送的成對鉛筆、墨寶、手繪國畫書籤等等,
都是新人本身的喜好,對於賓客而言也非常美麗實用,
讓婚禮跳脫制式印象,彷彿還能親近新人一些。
(五)婚紗照拍得好:
雖說婚紗照是個不實用的東西,
但拍得好還是很重要啊!
以往看見在校園取景,或是要帶點文青復古風味的主題,
都拍得很慘。
要嘛陽春,要嘛裝正經就顯得更不正經。
但小易選的紅氣球攝影工作室很厲害,
在台大校園中取景,拍出兩人的青春活力,也顧及質感;
復古文青的主題像極電影劇照,
也把新人的喜好都拍出來了,
是可以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好照片。

IMG_2045

以上是菜單,料好實在。
最棒的一道是羊腿,
羊肉鮮甜,一點騷味也無,我多吃了一些補補身。:P
我回家後立馬叫準新娘Lana也請在水源,
沒想到因為她的公司就在水源旁邊,
已經在這裡連吃四年普普通通的尾牙,
再請這裡應該沒人會出席吧。:P

IMG_2062

好久不見的姿瑾,
一樣清純溫婉。(抱)

IMG_2061

聰慧靈巧的海尼根。


IMG_2060     

學妹與男友甜蜜蜜出席。

小易,不需要我的祝福你們就會幸福一輩子的,
感謝妳們讓我見證了美好的姻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