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copy  


有部落融合風肚皮舞之母之稱的Jill Parker,
這次在Pro Track居然只有四小時,傷心。
本來預定要教鼓舞舞碼,
不過因為她覺得教舞碼其實只是在填塞時間,
而且在八天的密集訓練之後,
已經有幾位同學的身體出現疲憊而生的病痛,
所以在幾位同學的建議下,
鼓舞舞碼課變成一小部份討論,
(老師們應該都很擔心Pro Track的學生們不用腦或不用心吧:P)
大部份時間是鼓舞技巧與組合動作的練習。

很喜歡Jill的組合動作,
可以讓我感覺很貼近跳舞原本的樣子,
腳步的組合是基底,加上身體的技巧點墜,
在情感之中流動就是最美的樣子。

團體討論中她與我們分享不愉快的童年回憶,
以及單純的為了舞蹈及生命,
在青少年時隻身到舊金山發展的過去。
Jill 和Zoe都曾在課程中鼓勵大家瞭解自己偶像的成長及習舞脈絡,
Jill 誠懇的分享讓班上同學都有很多的感觸和感動。

除了舞蹈之外,她也是傑出的珠寶設計師,
作品很容易就被舞者們掃空。
這次我在她的房裡邊喝香檳邊看上一條未完成但造型很別緻的項鍊,
因為是半成品,所以她原本沒有要販售,也沒有定價,
在我極力說服她賣給我的情況下,
她給我一個很划算的價格,
而且還把未完成的部份,
依照我的外型給她的感覺完成了。
我想接下來的十年上台都會只想戴它吧。:P

Spectacular中有Jill實在是太重要了,
因為Tribal Fusion舞者大都喜愛用重低音的電子音樂,
電子音樂聽一兩次的確是振奮精神,
聽久了加上動作太重太多,
眼睛不能休息是很慘的一件事。
Jill 喜愛深情具有民族風味的音樂,
也偏好女性化、juicy又軟Q的組合動作與表現方式,
她與團員之間真誠的情感流動,
看起來就是舒服又享受,
像午後陽光的焦糖瑪其朵一樣甜在心,韻味十足。

雖說「期待更多的」每一篇都會用到,
不過面對Tribal Fusion的先鋒,
無私又充滿才華的前輩,
只有更多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