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7.JPG 

我一直在想,
開啟的那一天,
該有多麼華麗與不可思議。

老天在那一天回應我的請求,
在臣服的那一天,
用印度的酒紅輕紗拂淨我靈魂。
所有純粹技巧與靈性之間的距離,
每個源於距離的疑惑,
都在真實的那一刻裊然無蹤。
我知道我是誰,來自何方,將至何處。

我一直在想,
連結的那一週,
該有多麼璀璨充滿快意。

撫慰了她海底輪的恐懼與顫抖,
我和細膩的妳在靈氣中相偎相依。
每一個動作在呼喚脈輪開啟,
每一個腳步是勤實根植大地。

我一直在想,
蛻變的一個月,
該是如此艱澀重重危機。

然而上天如此厚愛處處提援。
讓沙漠的塵化為幽然的風,
每一口Chai都是宇宙的生命力。

於是我不再想。
然後來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