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5.JPG 

在印度的日子已滿一個星期了。
每天的作息都很規律。
八點鐘起床,在床上吃完迷迷糊糊的早餐,
九點上最累最繁複但是我最喜歡的Odissi基本動作課。
這是最棒的動態靜心,
每一次都像是在光中沐浴一般美麗。

下課後回去房裡休息一下,
十一點半到main street散步,
十二點前要挑到一間餐廳,
一邊看書一邊吃午餐。
之前一直覺得和克里辛那穆提格格不入,
在他的家鄉印度與他的靈性文字相處一週之後,
跟我的Odissi steps一樣,
也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下午一點是舞碼課,
最近三堂課都在教Odissi最基本的節奏,
一邊唱節奏一邊跳舞的感覺非常棒。
吉普賽舞課緊接在後,
老師都是用錄音帶,囧~
該是去街上找音樂的時候,
拉賈斯坦吉普賽的音樂非常特別,
鏡面繡花表演服也是格外的美麗,
一定要在這裡找到!

三點到四點鐘的空檔
有時是回房間用電腦整理筆記,
或是點一杯我最喜歡的coffee shake然後開始背書,
理論課要背的東西真的很多。

四點鐘是部落風肚皮舞課,
非常非常喜歡Colleena style的融合風肚皮舞,
把Odissi的典雅與神性完全融入其中,
獨樹一幟的東方美感。

每天的最後一堂課是Odissi理論課,
今天的進度是把Odissi三十種手勢及名稱背完,
一個一個給老師考試,
考試方式很簡單,
從第一個背到最後一個就是了。

六點下課,通常我中午都會吃得過飽,
特別是和Pushkar這個小鎮熟了之後,
知道大概有哪間餐廳的某種餐點特別好吃,
就會忍不住吃太多。
所以晚餐我都比較晚吃,
或是隨便吃個蔬菜漢堡或炒麵。

晚上七點到九點是梳洗時間,
淋浴、敷臉、看電影、擦乳液,
順便簡單整理一下房間。

印度的九點已經是台灣的十一點,
這時就會背著包包去民宿對面的網咖,
貼文、傳照片、寫信、聊天。

之前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不住這裡的飯店,
有幾個考量:

(一)
Pushkar消費很低,住飯店其實也不貴,
但是因為這裡的飯店賣的就是湖景,
印度政府正在做Pushkar的聖湖的工程,
整個湖都被抽乾了,
去住飯店的理由就沒了。(攤手)
而且就算湖沒抽乾,
也是有不少民宿可以看湖景,
我上網研究過飯店的設備,
完全不怎麼樣~

(二)
飯店走到教室大概要十五分鐘以上,
我住的民宿走到教室只要兩分鐘。
懶惰如我當然是選這裡。

(三)
真的要跟大家好好推薦我住的民宿,
離main street近,
工作人員都很客氣(雖然有時候不太負責任),
我的房間寬敞、採光好、新的裝潢和彩繪、有獨立衛浴,
餐廳提供的Regular Indian餐點很好吃,
我是不喜歡他們聞名的pizza啦,
但是我的外國同學們好像都蠻喜歡的。
走出民宿對面就是網咖,
右手邊有洗衣服的地方,
左手邊有書店和雜貨店,
轉個彎會到Colleena家,
我想不到比這裡更棒的地方。(搖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