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4.JPG 

我猜是因為表演在即,
Guruji今天的基本功課超級累,
無論新舊生(包括Colleena)都覺得吃不消。
而且進度已經颼颼颼的飆到Tripunky,
每天都覺得大小腿的肌肉要一起爆炸,
我必需一天換兩套紗麗洗三次澡......
每日的基本功課除了保持Odissi基本動作的熟練度之外,
Colleena說更重要的是紀律的維護。
無法遵守紀律的學生,
就算是極具天賦,
她和Guruji也無法認同。

早上那麼累,
賞自己一頓很讚的brunch。
Pushkar的素食方式是連蛋都不供應,
不過舊生有偷偷告訴我,
需要補充營養時可以到Baba餐廳點Regular,就有煎蛋可以吃。
我把超級不喜歡的酸豆泥換成水果,
水果、煎蛋、烤土司加一杯又香又濃的提神咖啡真棒!
但是我在餐點送來之前,
居然趴在桌上睡著...........

洗完澡去上舞碼課,
原本以為前一首學完就沒事了,
沒想到要在不到兩個星期的時間再背一支Ganesh Vardana,
我想哭。嗚嗚~

下午直接回hotel昏睡,
沒想到理論課時我整個人睡歪在毯子上.......
此時媽媽又傳來溫情簡訊,
害我一手要擦口水一手要擦眼淚。

晚上看來又是無法睡了,
因為2月28日是Color Festival,
現在到28日前天天都有慶祝活動。
我也想要像Pushkar這個小鎮一樣有活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