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0  

紅樓好美,能在這兒表演別具意義。

這次的Party因為最後一刻才確定要上台,
而且我知道如果再跳一次Derivation,
惠蘭會把飲料丟到我頭上,
所以我想到了一個編舞的好方法。

這五天35小時的課程中,
強壯小姐、Jill和Kami都教了很多讓我印象深刻的組合動作,
我愛強壯教的傳統Said舞,簡單、清晰、帶點可愛又樂趣無窮;
Jill的Combo細膩、優雅、迷人;
Kami的Combo冷冽、個性又流動,
在記憶還很清晰的時候,
不如用這些元素編個舞來紀念一下這美麗的一週!
我稱之為「回家功課」。

老天有保佑,
媽媽幫我挑的吉普賽曲子,
跟上課時學的組合動作太相襯了,
頭尾旋律自然、熱情又有些俏皮,
中段的Taxim優雅又迷人,
所以我用Jill和強壯的Combo當主軸,佐以一些些Kami提味,
空隙的部份就靠即興啦!

IMG_6626  

這次的眼妝加上頭尾的亮鑽,
和新做的雪蕾指甲很搭!喜歡~

IMG_6622  

音樂的風格是輕快俏皮的,
而且有很多轉圈,
所以用蕾絲裙配條紋褲。

出門時表演用的Bra穿在裡面,條紋褲也直接穿好,
外罩一件天使之愛象神保佑長T就可以出門了,
這是表演最省力的衣著方式。

我喜歡,也適合不對稱的髮型,
側邊馬尾、辮子或包包頭配上大花就很有Aida的風格,
此時也該提醒自己要去買條細一點的髮帶了,
以前的寬版髮帶很有舞台效果,配上對稱髮型超正,
但無法做單側髮型,
Kami和Jill細細亮亮的髮帶效果很好,我也要來一條~

IMG_6612  

這次的表演好精彩,
有ATS、貓女、舞魅舞團好漂亮的團體舞、Essa加 beat BOX、印度融合風、法老與舞姬精彩又有戲的雙人舞......
可以說是台灣TF發展的縮影,
是讓到場的國際巨星對於台灣的舞者有概括認識的好機會。

強壯小姐跳九八拍,傳統、接地、自然的風格,
一看就知道持續與她學習可以挖出很多好東西,
可惜課程已經結束了。強壯!我愛妳!請一定要再來!

Jill的演出讓我相信智慧和真心是最大的力量。感動!

壓軸的Kami用甜死人不償命的美貌、流動的編舞加上電音選曲重拍的反差,
讓觀眾嗨到最高點,真不愧是前任Super Star Tribal Girls的扛霸子,
時差五天都沒調過來,還是跳的登峰造極。

一切準備妥當,定位站好,表演開始囉!希望大家都喜歡。
感謝芷晴與子儀兩位老師,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