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35  

官網:http://www.stayfareast.com/hotels/the-quincy-hotel.aspxQuincy Hotel是2009年開業的精品旅館,

無論是外型或內裝都是走時尚極簡的風格。
食宿全包的套裝對於商務人士很方便,
也讓我充滿好奇心。
這次透過Hotels.com不但有早鳥85折的優惠,
而且還有折扣代碼再打九折,
算了一下大概7000元一晚挺划算的,
決定在新加坡的前三晚就住在Quincy Hotel。

IMG_9401

IMG_9397  

Quincy Hotel有以下優點:

<交通方便>
距離新加坡地鐵烏節站Orchard不遠,
慢慢走大概十分鐘,稍微走快些五分鐘即達,
Mount Elizabeth這條不陡的坡道很美,
我住在這裡的四天三夜都很享受散步的過程。
一出Mount Elizabeth就可以看到義安城、Wisma Atria、伊勢丹及最新的ION Orchard。
還沒出Mount Elizabeth就可以彎進Paragon,
不過我個人認為Paragon並不好逛。



<食宿全包>
所謂的食宿全包套裝,內容有:
接機-非常舒適寬敞的名牌休旅車。
free wifi-無論在旅館的那一處都有很好的收訊。
free mini bar-是的,連房內的mini bar都免費而且每日補充。
happy hour-每日18:00-20:00的暢飲時間無限供應各式飲品。
三餐-這項容我在另一篇文章列出來比較清楚。
衣物送洗-每日兩件

IMG_9583  

IMG_9369

電梯間和房間一樣採用整面落地窗,
每層樓都有不同造型的沙發。

IMG_9365  

每個房間都有像外牆及餐廳一樣的燈光設計。

<嶄新裝潢>
雖然距離開業已有近四年,但無論是外觀或內裝都保持得很不錯。
我們這次住的是兩張單人床的套房。
房間的坪數不大,
但是有很大的衣櫃和浴室,
我們把大行李箱和衣物都收到衣櫃裡,
顯得空間很寬敞。
裝潢大量使用鏡子和玻璃的透視感,
加上良好的收納設計,
整體而言是個非常舒適的房間,
讓我和媽媽這四天三夜花很多時間賴在房裡打滾。

IMG_9339  

美中不足的是枕頭支撐力不夠,
床墊也偏軟,
讓我這個習慣睡記憶枕及偏硬床墊的人有些腰痠背痛。

 IMG_9351  

Mini Bar裡的食物少少,
當零食嗑,一下就清空了,
但也不礙事,因為hotel每天提供的正餐份量都很足。
飲料的份量真的太有誠意,
沒有一天喝完過。:P

IMG_9353

IMG_9585

從房間看門口,右手邊是很深、容量很足的衣櫃。
靠近門是設計良好,顯得寬敞的浴室。

IMG_9359

床頭櫃,
最吸睛的是紅色鱷魚仿皮套,
內裝的是搖控器。

IMG_9357

精品旅館一定要能撥放iPod啊!
Quincy也不例外。
從第一天開始就放著Billy Holiday和Diana Krall,
每天回房都有傭懶的好心情。

IMG_9475

浴室的拉門和衣櫃是共用的,
省空間又實用。

IMG_9477

洗手台的設計雖然時尚,
我個人覺得不太好用,
常常是漱個口就噴了滿身水。

IMG_9361

洗浴保養用品雖然是我沒聽過的牌子,
但洗髮精清潔力夠、泡沫柔細,
沐浴乳也有一樣的優點,
而且香味很自然,我很喜歡。

IMG_9479

左手邊是淋浴間,有花灑。
從淋浴間直接跨過去就是浴缸,
我也喜歡這樣的設計。
浴缸的右手邊是透明玻璃,可以看到臥房。
一check in我就馬上把拉廉拉到底了,
以免媽媽覺得太害羞。:P
四格分開放的浴巾,使用便利度也大於只是堆在架上,喜歡。

IMG_9481

浴巾櫃的隔壁又是全身鏡,所以顯得浴室不小。

IMG_9459

<服務貼心>
從接機、check in、check out到每日餐點,
每項都有效率又確實。
大年初一還收到旅館送的兩顆柑橘,
小小禮物大大貼心。喜歡。
我和媽媽都覺得送洗衣物太麻煩,
但hotel居然會登門提醒,
真的很周到。

IMG_9559

<設施完善>
雖然商務人士應該是不致於忘了帶自己的筆電,
但一進門就可以看見蘋果上網區,
實在是讓人心情很好。


IMG_9391

12樓的泳池當然是比不上Marina Bay Sands一半氣派,
但在高樓遠眺城市美景,
也夠賞心悅目的了。
我上去拍照時就有對夫婦不游泳,
只是在池邊曬太陽看看報紙,非常舒服。

IMG_9697

IMG_9702

原諒我沒有拍到健身房,
因為當時健身房裡有個精壯的外國帥哥在跑步,
怕他誤以為我在偷拍,
所以一個害羞轉身就只有拍到游泳池。:P
健身房裡也有無限供應的瓶裝水,貼心!

IMG_9555

這是天天都會報到的餐廳,
彩色的燈光設計不俗氣,
反而有身處在都會中的繽紛與活潑,
媽媽也很喜愛這樣的設計。
靠大門的真皮座椅美則美矣但重得要命。:P
還有貴鬆鬆的Dyson Air Multiplie(無風扇風扇),
就算是沒有熱到要開風扇,
有這麼漂亮的家電,看著也開心啊。

第一次的Quincy Hotel食宿全包經驗,
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