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95.JPG

用餐日期:2012年1月24日早上6:00

來過 Villa Deux Reviers的旅客,
最多共同的評論就是:早餐很好吃。
所以我和媽媽在前往唐丁山洞前,
早起下樓吃個早餐試試!

首先上桌的是寮國茶,
當然妳也可以選澤冰/熱美式咖啡或是冰/熱紅茶,
但我和媽媽都很喜歡寮國茶的味道,
有點像潽洱茶,但沒有那麼厚重。

果汁也有多種可選。

IMG_2497.JPG

然後是現烤麵包,
熱麵包配奶油真的很邪惡啊~
再度不客氣吃了兩三塊。



IMG_2501.JPG    

炒蛋上桌,培根只有一捲是怎麼回事?

接下來有穀片優格和水果,
照片不見了,我也懶得找,因為不精彩。
我只能說,國外沒有美而美這種東西,
就不知道什麼是豐盛早餐啊,
這類的早餐內容我只能說是基本款。
服務態度還是要推一下,溫和、親切、不急不徐,
讓我們心情很愉快。

因為對這間早餐的不滿足,
1月26日早上我秉持著一定要吃到好早餐的堅持,
帶著媽媽去吃一家更多人推薦的早餐:Saffron Cafe,
那個才叫做豐盛早餐,請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