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97.JPG

這次香港自由行,我們有兩餐都在翠華餐廳用餐。
因為適逢春節假期,
有些老字號的餐廳都休息了,
翠華正好名氣響又全年無休24小時營業,
是春節遊港的好選擇!

我和媽媽共吃了四種港式小食,
依照我的喜愛程度排列。

IMG_2598.JPG

第一名,瑞士雞翼公仔麵

瑞士雞翼主要的調味料為醬油和冰糖,
所以適合喜歡食物口感偏甜的捧油。
雞翅燒得香滑入味,
公仔麵也因為瑞士醬汁變得香甜好吃,
是一道會吮指回味的好吃料理!

IMG_2694.JPG

鹿兒島豬軟骨公仔麵

這道菜很推薦愛吃牛筋肉麵,
或是想養顏美容的女生們,
軟骨被醬汁燉得很軟很爛,
所以咬下去不像軟骨,倒是像牛筋了,
公仔麵乾拌滷汁實在好吃!
是一道美顏又美味的餐點!

  IMG_2692.JPG  

第三名:海南油雞飯
這道會落到第三名的原因是因為偏鹹,
不過因為我跟媽媽的口味都比一般人淡的緣故,
所以說不定會適合大家。
雞皮,我的最愛,又油又香,我都吃光光了。
雞汁拌飯,水準之上,
套餐還有附每日靚煲湯,
是非常划算而且一定吃得飽的套餐選擇。



   IMG_2596.JPG

最後一名,反而是翠華餐廳的主打:金牌魚蛋河粉
鯊魚翅骨熬製的高湯,
配上手打魚蛋製成。
我兩次去翠華都發現當地人或旅客都很愛這道料理,
據說也受到眾多港星們的喜愛,
對我來說不錯吃,
但是當主打讓覺得有點不夠力,
一碗很便宜,看倌們可以試試再下評論。

IMG_2690.JPG

這是到翠華必點的香滑奶茶,
真的超級好喝,
煮出來的濃郁香甜就是不一樣。
就算只是坐下來喝奶茶都很值得一去。

翠華在香港有十三家分店,上海有一間,
而且都離地鐵站很近,
服務態度嘛.....就是道地的茶餐廳,沒有服務可言,
反正我們也不是去吃服務的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