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重點是:英式下午茶
本來我和媽媽預定到之前去過的半島酒店回味一下,
沒想到當我們到達時,
大廳塞滿的觀光客,
嘈雜的人龍一路排到旁邊的精品店走廊,像極了菜市場。
優雅去哪了?念舊的媽媽有點難過。

幸好我們有菜市場備案:Intercontinental Harbourside Lounge
在洲際酒店內的Harbourside Lobby Lounge號稱有全香港最棒的海景,
那天天氣很好,我們就決定在美好的陽光和海景中享用下午茶了。



果然還是有老天保佑的美食運氣啊!
我們因為在午茶時間剛開始就抵達,
所以兩個人是坐六人的寬大座位,讚!



一開始先點飲料,我的是茉莉花茶,媽媽是咖啡。
請注意,咖啡也是無限續杯的啊~
所以那天晚上我跟媽媽嗨到沒辦法睡覺,
就是因為咖啡和茶喝太多,哈哈哈!



熱騰騰的Scone上場!
兩個蘭莓口味,兩個起司口味,
每一個都跟掌心一樣大,
所以我跟媽媽吃了一個之後就倒地了,
然後放涼之後的Scone......就不會想再吃了.....囧~



華麗的英式點心盤出現,
下層是鹹食,
有鮭魚三明治、鮪魚小漢堡、蟹肉沙拉三明治、軟絲小漢堡
中層是甜食,
為洲際酒店著名甜食的縮小版,好可愛!
上層是手工果醬及奶油醬

   ˙奶

旁邊還有口感很清爽的草霉奶油果凍。

    

英式下午茶盛況。
配上現場的爵士樂隊演奏,
這個下午是我在香港最喜歡的時光。

簡單的總結是:豐富好吃,服務態度極佳,音樂好聽,海景一流。
但可惜我之前去吃過Sogo復興館的Wedgwood,
無論是餐具的美感、鹹甜食的美味程度,
都是Wedgwood大勝。
更重要的是Wedgwood的Scone大小大概是掌心的一半,
這種大小不但是食用時方便美觀,
而且很順口,
可以讓顧客在熱騰騰的時候就忍不住把Scone吃光光。

有那麼美好的事物在身邊,
讓我用新鮮的眼光看香港之行,
也用滿滿的愛珍惜台北的日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