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01.JPG

餐廳官網:http://elephant-restau.com/
Luang Prabang - Lao P.D.R
contact@elephant-restau.com
Tel.856 71 252 482 -Fax.856 71 252 492
離慢船碼頭不遠,走路五分鐘之內就到

IMG_2565.JPG

 L'elephant 是觀光客評價極高的法國餐廳,
仍然秉持著法式料理技術、寮國新鮮食材的精神,
做出難得一見的法寮Fusion料理。

IMG_2575.JPG

漂亮的桌飾,
讓我忍不住從吧台抓一隻小象來合照。

 IMG_2562.JPG

此時的龍坡邦氣候宜人,
所以陽台是用餐首選,
有迷人陽光和寧靜街景,
光影在棉紗與竹廉之間緩慢的變化,
是L'elephant送給我們佐餐的大禮。

IMG_2583.JPG

拉門外就是漂亮的陽台。

IMG_2585.JPG

這種裡外井然有序,
但整體感十足的開放式格間,
在早期台灣的日式老房子可以見到,
現在就漸漸少了。

IMG_2553.JPG

坐在室內用餐也非常迷人,
金色永生樹配上玫瑰色牆壁,
這間餐廳的室內設計師有絕佳品味!

IMG_2577.JPG

我的湯,蘑菇濃湯,
我知道我幾乎餐餐都吃蘑菇濃湯,
但真的很好喝啊!
 L'elephant的調味比Blue Lagoon更清淡,
喜愛清淡口感的我和媽媽吃得津津有味。

IMG_2579.JPG

媽媽的南瓜濃湯與餐前麵包,
這湯充滿的南瓜子的甜味和香氣,
但沒有南瓜略微苦澀的口感,
 L'elephant提供的法國麵包比Blue Lagoon硬得多,
加上上次差點麵包吃到飽的經驗,
這次我和媽媽非常收斂。:P

IMG_2581.JPG

我們到得晚,
中午用餐的人潮都退了,
才能享受到午後的寧靜片刻。

IMG_2589.JPG

媽媽的主菜:煎鴨胸左香橙醬上桌!
鴨胸煎得剛好,表皮有香氣,
肉質鮮嫩好吃,推薦!
考得焦黃的部份是焗烤馬鈴薯塊,
紮實的口感和細膩的鴨胸相伴,
很有戲的組合。
蔬菜燉得軟爛,配上聞起來香吃起來淡的香橙醬,
非常清爽。

IMG_2591.JPG

我的首選永遠是鴨胸,
但媽媽已經點了,所以我吃乳鴿。
乳鴿的內部掏空,塞入奶油調味過的碎蘑菇,
配上紅莓醬,
是誘人的三重奏。
紅莓醬漾著一點酒香,
很濃的紅莓香氣,但口感只有甜鹹沒有酸。
乳鴿的肉很薄,
包在重奶油包圍的蘑菇碎片外,
味蕾的輕舟已過萬重山。

焗烤的馬鈴薯絲,
在重山之上灑下細緻的煙花。


 IMG_2595.JPG             

雖然吃飽了但好像少了點什麼?
所以來杯檸檬汁吧!
沒有放錯圖,這是純檸檬汁,
我也不瞭解為什麼寮國的檸檬是紅色的。(攤手)

兩個人飽得打咯只花了台幣800元,
看到帳單覺得晚上應該再來一次。:P
在寮國玩了六天,
這間是我個人覺得最棒的法國菜,
調味清淡、價格便宜、服務態度佳、環境氣氛優美,
是旅客在龍坡邦要一訪再訪三訪的好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