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69

Kalani retreat center: http://www.kalani.com/
不同於第一屆的Zoe&Kami retreat辦在主辦人所住的歐胡島,
第二屆辦在大島的Kalani Retreat Center。
Kalani Retreat Center為在大島南邊熱帶雨林中,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
幾乎所有的的工作人員都是志工,
以無償提供勞力或是專長的方式,
換取在Kalani的免費食宿。
也因為這些志工個個身懷絕技,
所以除了像是 Zoe&Kami retreat這種租場地的活動外,
中心本身就有提供舞蹈、身體工作及靈性課程。
是不是很適合我的喜好?
能發現這個好地方真是太幸運了!
下次也要騰個半年一年去那邊當志工。(被毆飛)


IMG_7829

IMG_7825

走進Kalani園區,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樣的美景。
位處在好山好水的交界處,
Kalani本身就提供兩種不同的飲用水,
都是來自天然的雨水與泉水,
甘甜沁涼,對身體健康與美顏效果極佳!

這次的學費亦按照不同的住房內容有分別,
我想省點錢,所以選擇最便宜的方案:與室友同住、共用衛浴。
我住的是離餐廳很近(good!)的三號木屋。

IMG_7817

這是一樓的客廳、起居室和廚房。

IMG_7815

IMG_7813

上了二樓有個寬敞的空間,可以容納5-10人做瑜伽。
還有簡單的起居空間。

IMG_7811


IMG_7807

這是我和日本室友Akiko的房間,
其實有三張單人床,
對於想要結伴來Kalani又想省錢的旅客是很好的選擇。
既然只有兩人,我就用了床頭櫃,第三張床給Akiko當置物櫃。
那兩扇窗可是不能移動的紗窗喔,內外也沒有再加玻璃窗,
所以每天都在自然風中睡著,
在陽光和蟲鳴鳥叫聲中醒來。
在這兒的一週間有幾夜下起大雨,
雨林中的立體聲讓人身心很是舒暢。

IMG_7803  

這是我的床,科科。
對我這個尾椎有舊疾的人最重要的就是床墊軟硬適中。
毯子、枕頭不夠都能向園區多索取,
浴巾和房間也有工作人員每日更新。
如果下次還辦在Kalani,
我想還是會選擇一樣的房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