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5.JPG                

官網:http://emersonspice.duranpereira.com/main.htm

真是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官網,
我還是多貼一點自己拍的照片好了。

先來個總結:
居住品質一極棒,華麗又充滿當地特色,品味一流的旅館。
由美國人經營,另一個高大歐洲女人不是他老婆。
擁有當地最棒的廚子,
所以如果遇到Emerson Spice推出一日特色晚餐,
請排除萬難一定要去吃。
唯二的小缺點是真的很不好找,
而且鄰居的擴音器會讓你每天早上五點都不得不起床和大家一起向聖地祈禱。

IMG_1478.JPG

門廳沙發,我都在這邊上網。


IMG_1485.JPG

本館的接待辦公區,配色完全是我的菜。

IMG_1476.JPG

一樓餐廳區。頂樓還有喔!

IMG_1479.JPG

怎麼連走廊都那麼美啊!


IMG_1480.JPG

迴廊旁的小包廂。

IMG_1486.JPG

連樓梯我都要照一下,真是對這裡深深著迷。

IMG_1766.JPG

從門廳看出去的景色,簡單卻充滿情調。

IMG_1713.JPG

Zanzibar旅行的最後兩個晚上我有幸入住Tamalyn的香閨。

IMG_1718.JPG

是位於Emerson Spice本館步行不到十分鐘的公寓,
但真的很難找!我可以為了回家迷路半小時!

IMG_1717.JPG

Emerson Spice的老闆真的品味很好,
本館華麗,公寓充滿伊斯蘭與印度混合的風情,
採光良好,裝潢擺設細膩,無一處不美。


IMG_1719.JPG

Tamalyn很客氣的請我睡她的公主大床。

IMG_1714.JPG

但我不好意思,所以在旁邊為自己鋪了一個有夠美麗的小床。

IMG_1721.JPG          

門外就有小廚房,早上有旅館的工作人員在廚房內或樓下等待,
我起床後他問我早餐內容,接著會在廚房現做。
我和Tamalyn的早餐最愛就是水果大餐和一壺當地香料熱茶,
其實還有local麵包和米飯可以選擇,但這裡的水果完全不輸台灣!
他問我是要在房內用還是上陽台,
我選擇了沒去過的陽台,
上圖就是陽台景色,可以眺望Zanzibar的一角。

IMG_1769.JPG  

我在Zanzibar的最後一天,
正好碰上Emerson Spice在頂樓推出特別晚餐,
心地善良的Malia夫婦看我獨身一人還幫我預約,
不介意我去當電燈泡。
意外的是Malia當天身體不舒服,她很擔心是瘧疾,
所以由旅館人員帶她去鎮上的醫院檢查,
只留我和她的老公Jeff用餐。

原本以為會囧到爆炸,
沒想到Emerson Spice天堂一般的料理讓我完全忘記囧是什麼東西,
Jeff的一席話也讓我重新思考婚姻、家庭和孩子。

謝謝Jeff,讓我感受到婚姻是有可能的,孩子得聽老天的,
幸福不會不勞而獲,
而且全力以赴。

以下照片拍得很差,但真的很好吃,我沒吃過那麼讚的Fusion料理。
Zanzibar因為地處印度、伊斯蘭、非洲、葡萄牙文化匯萃之地,
加上當地水果、蔬菜、大米、海鮮的物產質高量豐,
所以一定要來Emerson Spice一嘗最棒的當地料理!

IMG_3146.JPG

前菜,螺肉沙拉。

IMG_3147.JPG

烤香蕉、特色麵捲。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吃熟水果,
但是這醬料實在是太棒了!我大口吃完還想來一份。

IMG_3148.JPG

當地特色炸麵團混合馬鈴薯和海鮮,
醬料到地是怎麼做的啊!真是太好吃了!

IMG_3149.JPG

我發誓這輩子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墨魚汁燉飯,
史上第一香的墨魚汁混合大米和軟絲肉,
我記得當時和Jeff吃了第一口就沉默了,
有那麼好吃的料理誰還要聊天啊~

IMG_3150.JPG

熟知我的人也知道我不喜歡吃鮪魚,
黑鮪魚肚除外。
這道菜就是普通的鮪魚,
但是肉質鮮嫩到很像是果凍,
入口即化又充滿香氣,
老天啊我要是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哭倒)

IMG_3151.JPG       

甜點一樣精彩,
現打薪鮮水果冰沙,
好細的冰沙,好香的水果。

Emerson Spice的價格遠高於Tembo Hotel,
如果2014有機會和Tamalyn一起來,我當然是任她擺佈,
但如果是我自助前往,
我會選擇住在Tembo Hotel,然後天天來Emerson Spice吃飯。
稱這裡為Zanzibar廚神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