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251  

其實只是數月前的一次豔舞團早餐會報,
除了關心大家近況,報告舞團2012年年度計劃外,
《Senorita》的想法就在餐桌上默默誕生了。

我們為《Senorita》定調的是復古風格,
像是妳在人聲鼎沸的小酒館裡,
點了杯年份、色澤、氣味口感均佳的好酒。
舞台上燈光炫然亮起,
美麗性感女伶翩然起舞,
吸引了目光,止息了嘈雜。
葡萄美酒夜光杯,不及伶人朱唇美。

所有的節目串成光影撩人的酒單,
或濃或淡,
清新宜人或嗆辣濃烈,
自在小酌或痛快暢飲,
百變性感就是《Senorita》。


_DSC7274

這樣的意境大家都很喜愛。
接下來就是執導與分工的問題。
從2010年末起,
摩娑豔舞團的教學工作我已經漸進的全數移交給舞團師資。
對於我來說,
除了重心已經大多數轉至美式部落融合風肚皮舞的進修與教學外,
我在不只一次的學生舞展中,
看見摩娑豔舞團的成熟、美感與創意,
這部份的能力已經遠遠超過我能做的。
專業的性感豔舞教學,我起了個頭,帶領她們前進,
現在她們在我前頭走得又穩又美,
對性感有正確、深刻的認知。
我放心的將學生交給她們指導。

_DSC7350

舞團師資風格各異。
性不性感很重要,風格高不高明則是揀擇的標準。
豔舞團副團長阿豹聰明、個性溫和,能在繁瑣的事物中找到平衡,
穿搭有個性,就像她的選曲與編舞一樣令人讚賞,
是豔舞團最好的領導者,
多才多藝的她,無論是性感舞、非洲舞或美式肚皮舞都是能教能跳的人才。

餃子對我來說像是安室奈美惠和Beyonce的綜合體,
健美、性感、多變、有力量,
比別人多了一點野蠻公主的氣息,
好頭腦、好品味和絕佳的外型條件是她的性感武器。

小亞像Lena,不需要多餘的動作就有無比的性感魅力。
極具美感的她無論是造型、教學、編舞、選曲都有獨到的見解。
像她的嗓音,是絨布軟枕上的貓咪,傭懶而美麗。

佩玲平時是少了一根筋(還是只有一根筋)的傻大姐,
舞台下體貼、溫暖、細心、單純樸實愛吃草的個性,
和她在舞台上的火辣性感大異其趣,
但兩個面向都受到學生及朋友的支持與喜愛。

俐雯擁有風流騷貨的外表和禪寺師姐的內心。
嗓音甜美,曲線傲人,性感呈現無敵。

琇琪的舞齡長,舞功紮實,
踢踏與爵士的精實訓練,
讓她擁有獨樹一幟的性感風格。

_DSC7295

以上幾位大將就是豔舞團本次公演的催生者。
決定由舞團師資共同創作公演的原因如下:
(一)在性感舞方面,她們早已成長的比我優秀。
(二)一人的創作可以美麗,但難免過於單一有點乏味。
像是許多舞者都曾為Jillina離開後的BDSS捏一把冷汗,
在長期的領導者離開後,
BDSS的Bombay Bellywood由九位(還是七位)不同的舞者執導不同段落,
反而另創多元精彩的新局。
Moria分享的前車之鑑,
讓我相信摩娑豔舞團師資卓越的能力,
會激盪出《Senorita》不同凡響的美麗。

小亞編了友露安(我亂說的!),
讓我現在遇上下雨天都會想到這支舞碼的性感風情。
琇琪發揮其爵士強項,
讓我們在傭懶性感的香水前味之後,
品嚐到一點點率性,
彷彿穿上BOYFRIEND褲一樣的男孩子氣。
阿豹編導大合跳,
編舞的層次、隊形安排及服裝設計讓人驚豔。
師姐俐雯自編的法式香頌,
甜得像英式瓷盤上的粉紅馬卡龍,
想要多吃一點,總是不膩。
餃子的選曲有難度,因為比較像是女子的獨角戲,
但這創作充份表現她百變女郎的戲劇性,
時而狂野,時而惹人愛憐,
一個眼神,無限吸引。

鄉親啊,
這樣完美的表演節目我一個人花兩輩子都設計不出來,
首次驗收時感動到像是孩子要結婚一樣,
一轉眼她們就長大了,
成熟美麗到母親無法想像,
也不認為世上有什麼事物可以相比。

性不性感很重要,
我是一個懂得放手的母親,
而她們則是老早就翎空翱翔,
美麗閃耀的性感天使。

_DSC7303

買不買票也很重要,
請用行動支持藝術表演者的創作與付出。

摩娑豔舞團公演暨學生舞展:Señorita,五月傭懶上演
活動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showting326/article?mid=10449&prev=10467&next=10894

時間:2012年5月27日(日)14:00開演
上半場為摩娑舞團學生舞展,下半場為摩娑豔舞團年度公演
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B2演講廳,建國南路二段125號
票價:攝影證450元,搖滾區390元,一般席290元
請預先購票,現場無售票服務。
為維護演出品質,現場請勿飲食、攝影及拍照。

售票地點:忠孝復興站三號出口,
忠孝東路四段50號6樓,弦歌舞蹈藝術中心。
電話:02-2781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