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957_3957265564759_85811636_n  

鼎鼎大名的Amy,
每次上場必會讓全場觀眾沸騰到極點的Unmata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吧!
她們的熱力動感,是學員們膜拜的對象,也是觀眾的最愛!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做不來她的風格,
連50%都沒有,
但我很愛她的精神和演出。

當她在進階班的翻譯很簡單明瞭,
她會在課前先說:
「學不會、跟不上、記不得都沒關係,
最重要的部份在這個當下,我們一起開心跳舞,
享受這個跳舞的時刻!」

課後給學生錄影時說:
「這影片只給妳們回家練習用,不要po上網喔!」

在這兩段翻譯的中間,
就是忘我的跳舞。

她說老師的精神很重要,
因為在同一場域上的能量共振,
老師如果陽光、快樂、全心全意,學生也會相濡以沫。
所以她總是準備好滿滿的能量來教課,
沒有絲毫保留。

這就是我為什麼跳不來還是很愛她的原因,
因為她實在是太棒了!
她沒有在跳舞,她本身就是舞的一部份,
精神、肉體無一不全心奉獻、完全投入,
像個天真的孩子用生命狂舞,用舞譜生命。

課程的最後一天,
她對全班說,真不敢相信就這樣結束了,
我會非常非常想念妳們。
她教我們unmata的擊掌,
並且與每一位同學都擊掌互相鼓勵,要一直開心跳舞。
那一秒我哭了(其實現在也在哭),
有這樣純淨、全心全意的老師指導我們,
真的很幸福!

最後來一段所有Unmata演出中我最喜愛的一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