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參加的專業進階班,
Amy 的課是在倒數兩天,
我取得Tori的許可之後轉到同時段的中級班去上Jill Parker的課,
所以本篇只能就我室友分享給我的影片和與其他老師的交談來簡略寫寫。

創作主題很前衛,但是編舞總是細膩古典的Mira Betz也是Amy的粉絲,
Mira說,Amy外顯的表現方式雖然與她有天壤之別,
但是Amy創作的主題每每都能給予她新的靈感,
所以雖然Mira要帶孩子,時間很有限,
但是還是抽空上了Amy的課。
同樣是Amy粉絲的還有Zoe Jakes和Kami Liddle。
她們互相學習、支持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欣賞!

Amy這次仍然教了熱力十足的雙人舞碼,
我室友說她記舞記得頭快炸了,
不過Amy和Unmata成員都在課後全程錄影,
所以記不起來也無所謂。

至於Spectacular的表演,
Unmata不是壓軸我也想不到其他人了。
Amy表演了上次的續集:Sail,
內容和以下連結一樣,
只是現場Vocal換成CD,
負責撐傘的人換成Kami Liddle。:P



以下就是Amy這次在Tribal Massvie Vegas的授課內容:

The Human Adventure:  (Amy Sigil)
Exploring movement physically while making meaning emotionally.  Dance, lecture and exploration.

Inspiration for Improvisation:  (Amy Sigil)
UNMATA's latest concepts, theories and tricks for wingin' it and bringin' it.  ITS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