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2   IMG_0936  IMG_0955    

照片上有摩娑的節目單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0巷31
號1樓.
電話, 091020234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lcecrepes?fref=ts.
電子信箱, dolcecrepes@gmail.com

一個下午,熟門熟路的朋友帶我轉進松江路的小巷,
這間看起來像是別人家客廳的咖啡館,
立刻就成為我的愛店第一名。

老闆Andrew   說,有些餐廳的主餐好吃,前菜不行;
有的是一路完美直到糟糕的附餐出現。
Dolce & Crepes的宗旨就是,
當你把鞋脫在門外,生活工作瑣事也都留在外頭了,
這個空間提供顧客最美好的飲食饗宴,
從前菜到附餐無一不講究,
重點是價格還很親民。

IMG_0934

川麻杏鮑菇,
獨家醬料極香又美味,
穿透性很強,
可以讓你在吃的當下不覺有異,
多吃幾口就開始在唇舌間彈跳了,
連不吃辣的媽媽都非常喜愛。

IMG_0938

無花果燉羊肩。
羊肉香而不腥,嫩但不鬆軟,
配上無花果及蔬菜的香甜味,
好吃爽口極了!
也是在場不吃羊肉的各位一致推薦。

IMG_0940

巧克力起司可麗餅,
喔Dolce & Crepes徹底改變我對可麗餅的壞印象,
皮酥而餡香,巧克力固然美味,但仍比不上我的最愛:
花生醬起司可麗餅:

IMG_0942

Amar吃了都還想再吃的好味道,寫著寫著我又餓了。

IMG_0953

除了正小種好茶之外,
我不知道其他的咖啡和好菜的圖片到哪去了。
不打緊,這間店最有魅力的地方,
是博學多聞又熱情的老闆,
聽他講菜單就像跟著他去世界各國走一趟,
再聽他如何製作這些功夫菜,
彷彿自己都成了大廚。
在翡冷翠喝到天堂般的熱可可,
在四川取了最好的香料,
在武夷山帶回好茶,
沙拉淋上台灣的五印醋,
自家烘焙的咖啡更是讓媽媽讚不絕口。

於是我提筆也不敢獻醜,
就只能推薦各位去走一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