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57  

清珍早點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四段208號
電話:03-988-9658

到礁溪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吃!
乘客餓,辛苦開車的Mr.T也餓,
但Mr.T還是很體貼的先幫我到礁溪葛瑪蘭拿票再過來,
給你一個大親,啾!

話說我這次無論在店外或是店內拍的照片都莫名消失了,
唯一還在的就是第一張餐點照,
所以想看招牌、店內裝潢及餐點陳列的看倌們,
請看我在網頁上google到的blog文章:
http://tinyurl.com/b67xw2t

這家早餐的大人氣,
從店外排隊的人潮就知道,
選擇多、料實在、價格親民、服務態度好,
是我的總結。

豆漿夠香濃,推薦!
小籠包不知道是不是我習慣了家附近早餐攤的味道,
我偏愛又油又有水份的口感,
清珍的小籠包對我而言太乾又太清爽了,
雖然每桌都點了一籠,但我下次來應該不會再點。
蛋餅的皮好吃,推薦!

Mr.T忙完之後來跟我們會合,
又點了韭菜盒和燒餅,
評價是不錯,但自家人做得更好。:P
因為我自己沒嚐,所以下次還有機會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