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3

時間:2013年10月15日

婚訊傳開之後,最興奮的莫過於長輩的朋友,
媽媽多年的好友們開心到像是她們要嫁一樣。(被打)
這群婆婆媽媽自小看我長大,
見我長得高怕我嫁不出去;
考試考得好也怕我找不到學歷更高的嫁;
聽我不想嫁就更怕我真的不嫁了。
這次聽聞有個任重負遠的男人願意娶我,
我也腦袋壞掉的點頭答應了,
女人間的心喜寬慰可想而知。

IMG_4608

媒人婆蘇阿姨也是這群婆婆媽媽中的固定成員,
往昔也都是婚禮中牽新娘好命婦的不二人選,
見證過許多佳偶結為連理的幸福情景,
她更對上天發願要做牽成100對佳偶的媒人。
感謝媽媽,讓我有婚禮知識與經驗都如此強大的媒人婆啊!

IMG_4606  

這次的會面約在四平街的簡餐店。
最早期的弦歌就在四平街,
我的國小時代充滿對這一帶的回憶。
而Mr.T念大同高中時期也在這裡出沒,
能夠約在這裡討論婚事,
對我們而言是再溫馨也不過了。

擅長看手面相的媒人婆一見Mr.T,
直誇他就是好老公的人選,
並且對於我們的相處之道和家務分配都有很明確的建議,
是不是很厲害!!!推薦!!(不是這樣的吧...)

期待宴客時美美的與媒人婆合照,
大家才看得到正面喔!(又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