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6   

2014年1月26日正式搬到詹家與詹先生同住,
這對於從小到大只有媽媽這個長期室友的我而言,
真的是個新鮮又甜蜜的經驗。

還記得Friends裡Monica要與Chandler同住時,
抱著Rachel大哭說:「(有潔癖的)我居然要跟男生同居了!」
不過跟詹先生住在一起倒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軍人家庭出身的他乾淨整潔,
樣樣家務不假他人之手,
倒是我比較像是家中毒瘤,
他已經給我一整個衣帽間了,
我還是可以在餐廳客廳走廊書房都放滿衣服......(汗)
最後他只好在僅有的角落再做個衣櫃給我......
(越講越覺得他好可憐)

IMG_0533  

是的,這張照片就是我剛搬過去時家中餐廳的慘狀,
衣服多到沒有紙箱和行李箱可以裝了,
所以只好去買大型垃圾袋裝,
連搬家公司的大哥都覺得很傻眼。:P
當然在整理完之前一定有超多藉口阻止公婆前來拜訪,
這麼不靠譜的媳婦應該會被身為軍官的婆婆吊在陽台打吧。XD

第一週真的很悲慘,
我說的是愛乾淨的詹先生,
想幫我整理,不知從何整理起,
又想催我整理,又不想惹我生氣。
我每天起床看到這堆衣服都頭痛,
自作孽的現世報超快的啊!
但還是硬著頭皮邊哭邊抱怨的在去沖繩玩之前整理好,
讓我們的小窩在過年前至少有基本的整潔。

IMG_0812  

終於整理完還餐廳本來面貌之後,
(把所有的亂源都堆在衣帽間)
詹先生就開始幫我養身。
他知道我長期外食,
又不在固定時間吃飯,
所以結婚之後就用愛心家常菜填滿我的三餐,
營養、省錢、健康,還可以幫媽媽帶便當。
詹先生的愛心真的很大顆,
動不動就是早餐四菜一湯配豆漿,
或是晚餐五菜一湯還有水果盤之類的,
在他的照顧之下,
一向很難胖的我不但重了兩公斤,
而且一點都不想離開溫暖的家。

還記得第一次和他住在春水笈,
一整晚他都睡睡醒醒的在顧著我,
擔心我淺眠難睡,
新婚一月也是夜夜如此,
我總是安穩的入睡,在他懷中醒來。

教課之外幾乎是每分每秒與他共處,
近距離高強度的互動更讓我確定自己的選擇,
他從不因人廢言,心胸寬大,
個性單純,眼界深遠,
以往像個小男孩的他,
當上一家之主之後越來越有獅子的氣魄了,
如果有了孩子,
我能夠很放心的交給這個男人養育。

結婚真好。

 

本文寫在美國進修時,真的好想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