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6

已經很久沒寫詹家媳婦系列文章了,
而且前面不過也才寫了四篇,
應該很快就會視這系列於無物而且馬上退出痞客邦吧哈哈。

總之,婚姻生活很忙碌。(哪有)

我要來寫從結婚三個月以後到現在的大事紀了。

6月10日,和豹豹夫婦、莉莎夫婦一起去吃花彘醺。

封面照,6月11日,
因為老婆看了家樂福廣告就一直在靠邀的緣故,
詹先生一早起床就去換了實用又好看的鋼鐵人抱枕組,
下午還追加了雷神索爾。
這如果不是堅貞的愛情,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堅貞的愛情了。啾咪!

6月14日,和莉莎夫婦聚會,晚上吃美味的阿里郎韓式料理。

6月15日,一起看了今年(目前為止)最佳之作:布達佩斯大飯店

6月16日,詹先生帶我去「小腕」來個甜食約會。

6月21日,詹先生陪我顧教室,但被顧客誤認為是「我弟弟」,
因此被我po上沒什麼影響力的FB抱怨了幾句。

6月21日,到府中站名店大根屋吃飯,但因讓詹先生餓了太久所以吵架,
結局居然是詹先生用很少女的方式偷偷送了我一個包包,
我不知道前因後果的關連在哪裡,這就是婚姻。

6月22日,和莉莎夫婦到芝山站旁的泰式料理吃飯,
不是泰之雲喔,但名字真的記不起來了。


IMG_2630  

6月29日,詹先生帶我去「小時光」來個甜食約會,
是否好吃的甜食店都跟「小」字有關?
(也可能是文青路線的詹先生對於「小」有偏好。所以才娶了我。)(胡扯)
此外芝山岩旁的Faust Pizza超好吃的!被黑蚊追殺也值得的好吃。
回到家再看了部好看的印度愛情片,也跟吃有關:午餐盒/美味情書。
明明被Pizza撐得很飽,看完片又想吃咖哩了。

7月3日,靜心課下課後,詹先生來接我又甜吱吱的帶我去PS Tapas。我開心。


IMG_2696    

7月5日,Lana婚宴。聽到青青時尚會館離家很近還是有一種新嫁娘般的不習慣。

7月6日,詹先生大推薦的一極鮮熱炒,好吃、划算、充滿家庭風味的熱炒。

IMG_2755

7月9日,這圖片讓我瞭解為何詹先生都比我早到家。
婚姻的智慧果然需要點點滴滴累積的。

7月14日,頭一次和詹先生造訪新豐石頭火鍋,
一人只要195元吃到飽,實在美妙!

7月20日,大伙兒到家裡玩桌遊,
說書人和Uno入手!

7月23日,在家看完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和 Rio 2,
詹先生邊看邊學 Rio裡的鳥跳舞,
好逗趣喔我又戀愛惹。

7月27-28日,詹先生陪我到台中教課,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明明是我的大學同學,一餐之內變得跟詹先生比較熟,
我應該要習慣這種事。(攤手)


IMG_3051  


7月30日,難得回國的公公打電話問詹先生有沒有讓我吃好吃飽,
詹先生立馬要我做個當天晚餐的組圖Line給公公,
沒想到公公的反應是:「這是你煮的嗎?這是餐廳做的吧?」
婆婆的反應是:「我什麼時候也吃得到?」
哈哈。真的都是詹先生煮的,我是目擊者。

8月2日七夕,教舞教到累攤,宵夜小食是一極鮮。

8月3日,大田館便宜又好吃的韓式料理滿足我們的胃。
晚上詹先生原想要帶我去我們交往第一天看夜景的餐廳,
不過因為飄月所以做罷,
在家看看影集度過。
是個聰明的男人啊,讓我開心吃飽又沒熱到累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