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88.JPG 

這次香港自由的行程安排,
我順著媽咪的意思所以沒排太平山纜車、星光大道、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
也順著自己的意思把行程排得很簡單明瞭,
除最後一天外盡量一天只在一個地鐵站玩耍,
這樣的行程實驗我個人覺得:
很好!省交通費和體力,而且一個站真的很夠玩一整天了,下次也要這樣玩~

<Day 1> 除夕:銅鑼灣
午餐:義順牛奶公司、翠華茶餐廳
逛街:金百利商場、百德新街(IT)、INITIAL、利園商場及名店坊。
晚餐:The Drawing Room

IMG_2590.JPG

<Day 2> 初一:尖沙嘴
早午餐:鴻星海鮮酒家
下午茶:新太陽廣場內的土司工坊
逛街:海港城
晚餐:海港城內八月居
回程:從九龍碼頭坐天星小輪回中環,轉MTR
香港大事:尖沙嘴花車遊行

IMG_2702.JPG

<Day 3> 初二:中環、尖沙嘴
早午餐:翠華茶餐廳
散步:中環散步、都爹利街石階
午茶:Intercontinental harbourside lounge
晚餐:因為午茶吃太~飽所以自動省略
香港大事:維多利亞港煙火秀



<Day 4> 初三:黃大仙、旺角、東薈城outlet
早午餐:仟粥店
午茶:飯店旁的三明治店
香港大事:新年賽馬秀

所有行程除天星小輪外都是用港鐵MTR,
最後一天跑的點很遠,
所以旅行社附贈的地鐵一日券我在最後一天使用,
機場飯店接送也是套裝行程中有的,
省去我們在地鐵中搬行李的麻煩,
雖然我跟媽媽的行李到最後還是加起來不超過20公斤,
我仍然是用當初去韓國的無敵小行李箱解決四天行程和戰利品,啦啦~
但是有機場接送還是覺得非~常~舒~服~
過年就是要睡飽飽輕輕鬆鬆的散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