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聽落落長流水帳的捧油,直接看這篇就可以囉!

(一)行程代辦
這次買的是雄獅旅行社的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雖然在過程中會發現業務員有時難免兩光,
但是整體而言是推薦的!
因為除了機加酒之外還有附贈:
機場來回接送、地鐵一日券、機場快捷券、好多折價券,
這些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小東西其實對於自助旅行內容而言相當有幫助喔!

(二)旅遊書
在網上爬了多人的遊記,
也泡在書店裡看了幾乎所有的旅遊書,
最最推薦的是:行遍天下,香港玩全指南;宏碩文化出版

(三)意外驚喜:我媽真是潮到會滴水
這次香港行讓我發現,原來我媽才是潮流界的Queen啊!
帶她去Zara. Moiselle 之類的女人風格都不屑一顧,連走進店門都不想喔,
走到像Enig
ma. D-mop. Diesel. Adidas(by Stella McCartney) 之類的潮牌她就心花怒放,
還跟我說她要一件顏色很跳的Biker
皮衣......
在我媽面前林董真的不要輕易的再說自己潮了。

(四)127Hours
在飛機上看完台灣還沒上映的新片:127Hours。
主角演技一流,
導演的手法雖然不是最創新,
但配上劇情以及一流的剪接與配樂,
實屬必看佳作!
特別是男主角一開始收包包獨自旅行的衝勁,
跟我好像啊。XDD

(五)美食買物天堂
香港是美食買物天堂,
這兩項是強中最強,沒什麼可說的。
出門摔倒遇到一間不知名茶餐廳也是超好吃的!
Burberry不打折還是比台灣便宜一半,
但扯到其他什麼看古蹟就不必啦。:P

(六)我該換台相機了
Samsung Ex1我好想買你啊好想買你啊好想買你啊!!!

(七)下次去香港的話
我一定要去離島和赤柱啦!
市區走兩天就覺得不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