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6953_10150768843085189_75537741_o  

這次Tribal Massive Taiwan四位老師中,
我最熟悉的就是Kami Liddle了,
之前和她學習的機會比較多。

Kami Liddle的風格一直是柔軟、流動又優雅的,
我的身題一直很容易接受這種風格,
所以每次參與她的WS都覺得如沐春風,
學再多也不覺得辛苦。
事實也證明她是本次TM Taiwan之行中最受學生歡迎的老師和舞者,
因為她的上課方式非常中規中矩,
瑜伽暖身、基本功練習、舞碼教學。
以我辦大師營的經驗,這樣的模式是最容易被學生接受的。
加上她美麗的外貌,
想要不愛上她都很難。

這次她在台灣教的東西雖然和 Vegas 相去不遠,
但更有系統,而且舞碼再進化,
Veags的流動即興課程,
到了台灣變成流動課程三小時,shimmy課程三小時,
在Kami循序漸進的指導下,
就算是熟到不能再熟的動作,也有新的所得,
近距離看見她像水精靈一樣的柔軟,
以及又大又鬆的各式shimmy,
真的很過癮!
兩堂課還各教了一段符合主題的舞碼,
讓學生可以從背誦舞碼的過程中想起WS的內容,
非常貼心又實用。

IMG_6604  

這次唯一一張能看的與大師合照,
其他張我看起來很像菲傭。
雖然我不太在意今年曬得特黑,
但黑妞沒有濃妝就不上相真的很困擾我啊!


 
最後放上她今年在Tribal Fest的表演,
可說是她最近一年來教學與編舞的集大成,
錯過WS的捧油,看看影片過過乾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