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1          

提到這次演出,就不能不自鞭一下。
今年已經過了一半,
但摩娑的活動還沒走完2/3,
前一陣子心力交瘁時,
我就默默的......假裝與國外聯絡的信箱不存在。

經過近一個月的忙來忙去與休養生息後,
有一天終於鼓起勇氣打開那個信箱,
發現有好幾封信躺在那裡,
其中讓我傻眼的就是來自於 Kaori 和 Maki 的邀請。
可以和 Bozenka 同台演出!還可以參加 Bozenka 的一週課程!
雖然時間已經遠超過對方給的期限,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先道歉鞠躬個二十次再誠意十足的答應。

於是又展開了一次出國像跑路的旅程。

為了給Bozenka一個驚喜,
我特別請 Kaori 不要事先透露消息給Bo知道,
沒想到他捫在6月1日團體舞彩排時,
我的京都好友Leilaa Hiromi和Kaori在那邊Aida來Aida去的,
Bo雖然聽不懂日文但絕對聽得懂英文名字啊,
於是她問 Kaori 我是不是會一起演出,
Kaori 和 Leilaa 支支吾吾講不清楚,
她就乾脆來個App質問我人在哪。

我們在飯店大廳見面,抱著對方跳來跳去的,
希望一個下午就能把這三個月來的生活交代得一清二楚。

IMG_5598

6月2日早上,我們看見了傳說中的五星級劇場,
座位不多,但是設備都是最新最豪華的,
就在心齋橋大丸百貨北館的14樓,
真是個讓表演者心花怒放的場地啊!

IMG_5602

IMG_5606

IMG_5604

IMG_5608

整面採光良好的落地窗,
剛好可以看見御堂筋。
後台就有販賣機,
讓舞者不用走出後台就有飲水和小點心,
還有比我的旅館還寬敞的淋浴設備,
Bo說她可以住在這裡。:P

IMG_5600

座位很少,但是看到現場的音控、燈光和舞台設備,
真的很過癮!

IMG_5619

我習慣了像流浪漢一樣進後台,
等到近演出時再(靠別人)把自己打扮好,
這回在日本可不能這樣了,
在重禮數的日本人面前,
我每天都要打扮得很體面,
連在後台掛表演也要陳列的乾淨妥當,
真是為難我了。

IMG_5641

Bozenka在上半場的演出,
先是一首她最愛的Latin Arabic拉丁融合風,
配上土耳其藍紗質連身表演服,
好美好浪漫!
古巴捷克混血的她,
從小在拉丁舞的環境中成長,
成人後愛上東方舞,
拉丁融合風就是她靈魂的展現。

第二首是超難跳的Ya Msafer Wahdak,
這首名曲聽來動人,
但要詮釋得好真的要很深的功力。
2010年向Tamalyn在上海學習,
本來這首歌是在眾多Solo中要被分配給學員們編舞的一首,
因為實在太困難,所以就讓大師自己來了。(不爭氣的竊笑)
這次Bo選擇了更浪漫的新版本,
看得我在後台都要落淚了。

第三首帶點俏皮可愛,起承轉合很有戲,
非常容易讓觀眾站起來跳舞的oriental舞曲,
讓上半場在觀眾的歡呼中結束。

下半場是長達九分鐘的表演舞,
Bozenka換上酒紅色金屬質感的表演服,
她說這套是在BDS巡迴中,
她為了配合"酒紅色"這個指令所以勉強買的,
多年前並不討她歡心,
現在穿來倒是越來越喜歡了。
這首歌雖然有戲,
但因為不同段落是不同樂器的獨奏,
所以要在技巧與編舞上顧及清析俐落和豐富性,
才能展現出這首樂曲的優越性。
女神就是女神,從頭到尾都讓觀眾如沐春風。
大段落的卡農琴獨奏,
讓觀眾一饗Shimmy Queen的大度風采。

這場演出的參與者,都是關西最知名的舞者,
對品質嚴格把關,
整場演出的訴求是傳達東方舞文化的深度,
所以無論是選曲或是服裝,
都是上上之選,
很感謝主辦人邀請我一同演出,
能參與這場高品質的盛會,感到非常榮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