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37  

從關西到大阪,原以為會搭乘桃子航空的,
結果訂的是比我的機票還要貴的新幹線。
第一次搭乘新幹線的感覺是:
高鐵的硬體設備真的沒輸人家啊,
但我們的行事方式大大輸人了。殘念。

東京主辦者的助理Yama在車廂外接我們,
隨即送我們到餐廳彩排,
那麼緊湊的行程,真是考驗我的耐力和健康啊!

Cay餐廳是東京表參道上知名的文化聚點,
許多重要的藝文活動,
無論是靜態或動態,傳統或新潮,
都會在這裡演出。
像這次的演出就是配合一個曼陀羅畫家的畫展,
每一幅我都好喜歡喔!

IMG_5849

IMG_5841

IMG_5847

IMG_5845

一樓的宣傳品展示處,
非常易懂的的招牌。

IMG_5903

IMG_5905

不大但非常漂亮的舞台。

IMG_5851

休息室比外頭的餐廳還要漂亮,
早上才從關西直奔東京表演場地的我,
非常想直接在這裡睡覺。

IMG_5839

IMG_5870

東京舞者Sachi,
主攻現代及吉普賽風格,
工作室位於人來人往的新宿。

IMG_5881

同樣也學習奧迪西的Teiko,
有一種古典的美感,
專攻傳統風格東方舞。
剛從古都京都搬到大都會東京。
三年前Bo在關西授課,
Teiko幫了大忙,
妳看看她們相見有多開心。

IMG_5890

IMG_5887

Shimmy一級棒的淺井,
年紀輕而且極具天賦,
是眾所期待的明日之星。

IMG_5894

結束後與Bo合照。

這一場秀,埃及女神總共跳了四首,
只有一首與關西重覆,
Bozenka說,她喜歡變化性,
所以就算是日期很接近的演出,
她也不做相同的表演。
這樣豐沛的創造力,
就是來自於Tamalyn給予的即興訓練,
讓她隨心所欲的在各個表演中,
即興再成長。

關西與關東的觀眾觀賞態度也大相逕庭。
關西的觀眾很冷靜,
但從眼神就可以知道他們非常投入,
只是冷靜到Bo也有點不知所措。
東京的觀眾就不一樣了,
從開場嗨到結尾,
連我跳冷冰冰的tribal fusion他們也可以玩得很盡興。
喜歡我的觀眾們,
在結尾要求合照時,
還會歪七扭八的模仿Tribal Fusion的動作,非常逗趣!
不像關西的觀眾合照時就是一直跟我鞠躬,
讓我也鞠躬個沒完。
體驗不同地方的風俗民情,
正是旅行的意義。

  IMG_5897      

這一場秀,居然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伊藤。
我們相識於2010年Tamalyn的四週集訓中,
那時他在中國工作,是Tamalyn中國sponsor的學生,
也一起在2010年的表演中演出。
這一年她搬回東京,
原以為大概沒機會見到她了,
沒想到她關注我的FB動態,
得知我們的演出資訊,
他鄉遇故知,其樂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