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0  

其實我是到出發前最後一刻才決定要不要表演的,
Retreat嘛,就是要放鬆一點,
心情繃在那邊擔心著表演就不放鬆了。
後來又一轉念,一天七小時訓練哪裡放鬆了啊,
那再緊張一點也沒差啊(菸),所以就決定上台了。



這次的選曲是才剛在炫彩舞東方裡表演過的白色,
hafla是個輕鬆愉快的地方,
我相信在場的舞者都會選擇活潑或是重節奏的舞曲,
所以來點沉緩優雅的大提琴也是好事,
反正我習慣當冷場王了。:P
而且以單一樂氣做為主奏的樂曲,
可大可小,有時因為單純的音樂組合更能吸引觀眾的專注力。

這場演出中最令人尖叫的當然還是兩位巨星:Kami Liddle和Zoe Jakes,
雖然我有錄影,但因現場燈光實在太昏暗,
所以我直接找網路上同首不同場的演出:

Kami的第一段表演是如流水一般的鋼琴曲,
Kami跳這種音樂最適合她了,
我認為她是Tribal Fusion群星當中,
最有資格教「流動與即興」WS的一位。



Kami的第二段表演第一首是新曲,找不到影片,
音樂是交響樂的Remix,一樣很適合她甜美又有個性的形象。
第二首是她專為Hawaii Retreat編的舞碼,在課堂上完整的教給我們,
也是她第一次表演,希望她日後的行程中有影片我再貼上來囉!

Zoe的第一段演出是新曲,一樣候補。

Zoe的第二段表演是最近一直被大家瘋狂轉貼的面具舞(但換了音樂)。
我第一次在Vegas親眼看到時並不喜歡,
Tamalyn今年十月告訴我,她親眼看見面具舞時覺得又美麗又有創意,
我當時還不太能贊同,
這次在夏威夷看到第二次後居然非常享受!



最後,來看看我的表演囉!Kami說她非常喜愛,害我好歡喜啊~(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