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370  

婚紗完整相簿:http://devadasi.pixnet.net/album/set/17915793

婚紗:Vera Wang & Linli
攝影師:Johnnie
攝影助理:Jeremy
彩妝造型:Selena
業務:Alena主任
禮服秘書:Ann
拍攝地點:林莉攝影棚、圓山飯店、美麗華、陽明山

_MG_6379  


第一套是不能帶出棚的Vera Wang,
淺粉色系正好可以拍攝甜美溫馨的棚拍。
白色窗欞和簡單的歐風貴妃椅是林莉棚拍的熟悉場景,
明亮的色調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常備風格。
(為何有一種賣藥的錯覺....)
喜愛這系列的學生們都說,
平時的我沒什麼表情,
穿搭也是走極簡純黑,
這系列拍出了我平時少見的甜美可愛,
還有即將成為人妻的幸福。

這個拍攝過程一直被Johnnie笑是假笑,
廣告拍多了怎麼會不是假笑呢......
還有不喜歡拍照的Mr.T笑得好憨厚,
一副娶妻真的好開心的樣子。
我們每被Johnnie虧一次就笑得更大力,
終於不是假笑,但笑得太誇張了。:P

_MG_6394

因為我們在圓山宴客,
所以可以進入圓山拍婚紗,
喔耶真是幸運耶~
第一個場景是圓山的二樓走廊,
週一的早晨真的沒人經過,空間感一流。

_MG_6447

這一張特別要提一下,
除了畫面上有傳統宮燈和華美裝潢之外,
Johnnie為了要拍這個角度,請Jeremy去旁邊借張木凳,
沒想到店員說:「這張凳子要兩萬喔!請脫鞋才能站上去。」
兩萬的木凳......真不愧是圓山。

_MG_6485  

這張不但我們拍得高興,攝影師也拍得過癮,
週一早上的圓山人好少喔!
能夠站在一樓大廳的正中央很有氣勢的拍照,
爽字無法形容我們心中的愉悅。
記得這張照片要給孫子看。:P

_MG_6503

來到美麗華,
天光和這套禮服形成完美的搭配,
一向對摩天輪沒有太多好感的我,
這系列的拍攝讓美麗華變成我心中具特別回憶的地標了。
Jeremy在當場拍照時為了炒熱氣氛還叫我林志玲,
這份情我心領了。:P
BTW腿長真的沒修,是姐姐我真的穿了很高的高跟鞋。

_MG_6512  

這就是讓Mr.T的朋友們紛紛說「帥慘了」的婚紗照,
把一個可愛的宅男拍成Hugo Boss香水男模是什麼妖術???!!!!
好假掰但我好喜歡。(羞)

_MG_6548  

因為在維修中所以只能在圍欄外拍的旋轉木馬,殘念!
手上的音樂盒是我們的戀愛故事的母題,
這個情景是Johnnie跟我們玩鬼臉五連拍的遊戲,
我實在是大大輸給鬼臉王Mr.T啊。

_MG_6564

第三套白紗來到陽明山,
這個景點如上一篇提及是臨時發現的冷門景點,超美!
脫掉外套穿著夾腳拖站在芒草堆中,
是不是很像賣爽健美茶之類的廣告?

_MG_6595

往內走,有一道頹廢得很美的石牆,
高度不高不矮正好很難爬上去,
幸好Mr.T可以把我扛好放上去。:P
再次強調後面的太陽沒修,拍出來就是這樣,
修片師把我的胸部修大都來不及還修太陽?!

_MG_6651

來到夭壽美的步道,
沒人、豐美的芒草和後方的大屯山,
不來張面無表情的落跑新娘對不起自己啊!
以後結了就跑不掉了。

_MG_6691

來到黑森林。我知道黑森林是很多新人都會選擇的芭樂場景,
但就像是芭樂歌讓蕭敬騰唱一樣可以唱得有血有肉有故事,
有Johnnie的黑森林一樣可以拍得很美很酷很空靈。
喜歡這系列的學生們都很愛黑森林脫俗的氛圍,
所以我才會一時失手挑了20張,
Johnnie拍得很好,
我砍照片砍得很心痛啊~
挑照片時都要閉著眼睛才按得下Delete鍵。

_MG_6741

法國電影「敢愛就來」的情節在本質上很像我和Mr.T的戀愛過程,
明明相愛的倆人卻有好多不要交往的理由,
其實心中是擔心踏出相愛那一步後,承擔不起全盤皆輸的心痛。
感謝Mr.T和我都走出當朋友的安全區,
勇敢的選擇心中的真愛並走入婚姻。
這張照片就是我請攝影師仿作敢愛就來的海報,
而Johnnie更天才的自己用逆光手法拍出電影海報沒有的質感,
抓光抓到眼睛都快瞎了。真的很感謝!


_MG_6754  

又是Mr.T的solo時間!這一次的角色是:徐志摩!!!!!
深具書卷氣息的Mr.T這張照片又自然又像自己,喜歡!!
更喜歡的是這件Gucci外套,我可以買回家嗎?
喜歡陽明山系列的學生除了喜歡清新氛圍和抽色色調之外,
都覺得這個系列拍出我的特質;
持反對意見的人也是因為這系列「太像本人」所以支持其他場景。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這系列是我的最愛!

_MG_6809

這套禮服原本設定在咖啡店拍攝,
但因太陽已下山所以改為棚拍。
一開始這系列的照片我都不想留,
不是覺得照片或妝容不好看,
是因為我一直都不喜歡太華麗的場景。
但Mr.T很堅持要留,
因為他覺得Johnnie有拍出這套禮服的特色:
胸口細鑽、杏色薄紗下的手工透明蕾絲,以及美背設計,
也很喜歡Selena幫我梳化的復古妝容,
有miumiu和電影版大亨小傳的感覺。
重要的是前面三套的拍攝都沒有復古華麗的元素,
Mr.T很重視多樣性,
希望婚紗照能拍出不同的效果。

結果這套獲得不分男女老幼一致的好評啊!
是腿露太多嗎?
特別是我的新秘朋友們都對這系列讚譽有佳,
從頭髮稱讚到腳趾,
媽媽還建議我要大圖輸出這張放在宴客廳前,
是不是很前衛?:P


_MG_6849  

最後這張是張棟樑。噗。
其實我很不喜歡男生穿口水領巾加西裝背心,
以前的刻板印象就是覺得很像龜甲,
但Mr.T胸厚腿長,
穿起來很帥。(繼續羞)

親友們對於我們的婚紗照都讚不絕口,
我相信是Johnnie每種感覺都拍得很好,
所以讓每個系列都有均勻的支持票數。
淺粉Vera Wang甜美溫馨;圓山拍出時尚前衛與傳統大器的衝突感;
美麗華有時尚雜誌感與裝可愛的繽紛點綴;
芒草文青,步道的韓式風格脫俗,黑森林空靈,
最後的棚拍則是復古華麗。

不單親友們很愛,自己也很滿意,
再次感謝林莉的團隊為我們拍出多變美麗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