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7.JPG  

用餐時間:2014年3月15日中午
分店資訊:美濃客家菜小港機場店

從Vegas進修回國之後,
在家裡屁股還沒坐熱前往南部補請。

第一場是高雄家宴,
原本說是兩桌,
經過熱情劉家邀約後默默成長成三桌。
婆婆是一個非常簡單而樸素的人,
所以根本不在乎我和老公要怎麼穿,
只要準時出席就好。
我還是穿了一件假裝溫柔婉約的白色蕾絲洋裝,
希望可以搏得婆婆娘家親戚的好印象。

美濃客家菜的菜色樣樣大器好吃,
加上熱情的公公就坐在我旁邊,
拼命夾菜給我吃,
所以大概到第四道我就飽了,
但從頭到尾有十二道..........
而且身為新娘坐在主桌,
真的無法一直拿手機出來拍照啊,
對於有拍食物強迫症的我來說實在是考驗。:P
美食當前真的好想拍~

這場溫馨的補請,
除了腦容量得撐大把親戚們的稱謂都背住之外,
最帥氣的是知道公公以前是八塊肌特種部隊,
崇敬之情油然而生,吃飯都不專心了。XD

如果這篇是食記,
寫到這裡應該要說:推薦大家來美濃客家菜用餐。
只可惜我一張食物照片都沒有。
而且我找了一下官網,
http://www.fuhome.com.tw/ec99/shop1126/profile.asp

只有美術館店的資訊,
沒有我們去的高雄小港店,
而且我們家宴的菜色比較接近年菜,
有紀錄的無名部落格已經關閉了,
希望往後有其他人的食記讓我回憶一下高雄補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