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90940028

事隔兩個月,
三位婚攝(一位主拍,兩位輔助)的照片終於拿齊,
可以幫這件人見人愛的旗袍寫推薦文了。

1328975_030527061_2

在確定婚宴是下午訂婚,晚上結婚宴客之後,
就開始思索訂婚要穿什麼。
一直喜愛旗袍的傳統美感,
俐落的剪裁中突顯女人身材的優美線條,
頸部、胸口、腰線、臀線與腿部,
穿上旗袍後的典雅美感與無可取代的女人味,
讓我心生嚮往。
但我的大圓臉非常不適合穿傳統的立領,
在爬遍網路上各家推薦與明星示範後,
決定做一件類似像志玲姐姐這件皇帝黃的旗袍。
一定要皇帝用的黃色那麼飽滿,不可以是小清新的鵝黃。
細長型V領雖然開得深,
但是什麼都沒露(我也沒身材可露)而且還可以修飾臉型,
細緻的銀色織花讓皇帝黃的貴氣多了一絲清爽。

IMG_0172    

設計師 Nailing Fang 是肚皮舞界鼎鼎大名的設計師,
雖然是以異國風情設計聞名,
但她在法國學服裝設計時,專攻就是中國服,
和媽咪有好交情的她,聽說我的訂婚宴想穿旗袍,
二話不說在滿滿的訂單中排進我,
而且還是用法國高級訂製服的裁製流程,
量身之後做出胚樣打版,
力求最精緻的立體裁剪。好感動!


拿了林志玲的紅毯照片和 Nailing Fang 討論後,
決定保留領口的設計,
但我不喜歡現代感的拖尾,
所以下擺改成傳統的開叉,
也拿掉胸口以下的流蘇;
最重要的是設計師建議將緞布改成絨布,
不但亮度夠,質感佳,
而且好收不皺好整理,
捲起來就進衣櫥,
拿出來馬上就可以穿了,
這一點實在令我這個懶鬼大為滿意!

IMG_0201

這是我收到成品時的包裝,
好可愛,就甘心!

IMG_0203

旗袍裝在花邊橢圓的精緻紙盒中。

IMG_0235

打開紙盒,
包裝紙上有祝福小卡和繽紛貼紙,
讓人完全感受到她帶著滿心的祝福在製作這件旗袍。


以下是婚宴當天的照片。
給各位我的身材做參考:
我身高170,體重約49,
為了拍照好看,當天穿的跟鞋有10公分。

DSC_1129.JPG  

上身照,
可以看見華麗但很有氣質的銀色織花,
胸口的確開很低但什麼都沒露,
長輩喜歡,平輩欣賞,
訂婚結婚cosplay都相宜的細V領設計。 

DSC_1133.JPG

背後照,
拉鍊拉到領口有個小鉤,非常牢靠。 

DSC_1105.JPG

腰臀線照,
立體剪裁把我平板的身材修得腰細臀翹,
看起來很合身,
但其實穿起來完全不覺得有負擔,
吃了新娘餐都不想收小腹的輕鬆!

Wedding (362)  

奉茶側面照。
話說每個人在走進新娘房時,
都問我怎麼敢穿開叉開那麼高的旗袍,
這就要謝謝我那開明的媽媽和婆婆,
媽媽本來就喜愛旗袍開高叉的小性感;
婆婆聽說我要做旗袍的那天,
還跟老公說:「媳婦腿長,旗袍記得叉開高一點好看。」
能有那麼前衛的婆婆真是萬幸,
設計師聽聞此言就不客氣的開到最高了。:P
叉雖高,但真如廣告詞所言,怎樣動都不會側漏喔!

DSC_1158.JPG

低頭族坐下照。
叉真的開超高啦,
Nailing Fang 真的是看得起我的腿,
但真的連坐下都不會走光,
非常厲害!

DSC_1112.JPG

全身照。(有穿高跟鞋)

DSC_1099.JPG

和媽咪合照。
這件衣服的拉長效果真的讓我的身高像是PS上去的,
非常驚人。

推薦 Nailing Fang 的訂製服。
訂製服都要與設計師細節討論過後才知道價格,
所以請有意訂製的美人兒直接與她聯絡:
手機(Line):0937128788
Email: nlfang37@gmail.com
建議有喜歡的款式或花色可以先用Line跟她討論,
雙方心裡都有個譜,
成品會更令人驚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