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在Vegas最引領風騷的秀,
我想非Circus Du Soleil的"O"莫屬,
在擁有美麗水舞秀的Bellagio Hotel上演,
我真的很喜歡主題很簡單明確的設計,
像是O、Bellagio和水舞的組合,
一氣呵成的"水"元素讓人想忘都很難。

IMG_3334 

每到Bellagio的水舞時間,
就會有大批旅客舉集在Bellagio壯觀的水池(其實我想稱之為湖)前等待或錄影。
這天天氣暖和,陽光美麗,
我只是去"O" Shop補個貨,
很幸運的不用等就看見美麗水舞。

IMG_3332

對"O"可以直接下總結:
如同夢境一般的美麗,
可以像瀑布一樣澎湃激昂,
也可以只是一池靜謐。

這種美感是比較童話/少女式的,
所以沒那麼打到我,
加上沒有故事,只有主題,
主題的水、潛意識、夢境與隱喻並不會有一個共同的理解,
取決於自身的經驗,
所以如果感受不深,印象就不強烈。
對很多人而言"O"可能是太陽劇團在Vegas的首選,
對我來說KA才是永遠的領導者。
扣分的地方還有小丑的搞笑輸給其他太陽劇團劇碼,
如果可以我很想寫信建議重編小丑的部份。

但絕不因為這些原因所以不值得看,
是我個人對太陽劇團的喜愛與支持讓我希望這場秀可以更棒。
希望我下次去看"O"的時候,
心裡的少女氛圍多一點,
或許會有更多不同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