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遺珠之憾是Mira Betz和Amy Sigil,
因為我當時還在辦Bozenka的大師營,
所以Vegas的密集課程遲到了,
沒上到這兩位大師的課,
但我的室友豆豆有跟我說課程內容。

Amy 最近在Fb上的留言是:
"我想把Hard Work改成Heart Work。"
沒錯!一向給人精彩炫技印象的Unmata,
這兩年在Amy的領導下有了新的轉變,
Amy在課堂上告訴大家,生活就是藝術,
於是她示範了一段她每天回家看見貓咪、換衣服、洗澡、忘了拿東西等等的日常小事,
可以變成一段精彩的舞蹈。
豆豆說她在課堂上講課時還忘情大哭。
真是個偉大的藝術家,
在成長的進程中終於來到結合藝術與生命的一刻,
我想要和她一起大哭,慶祝這美麗的蛻變。

在Spectacular的演出中,
她跳出對於摯友Jojo的悼念。
令人心碎的舞碼,
好沉重。



Mira 則是教大家玩信任遊戲、團體即興與個人即興,
中級班的bonus是Zoe到Mira的指鈸班擔任助教,
讓我好生嫉妒。恨恨~

像Mira這樣教課的老師,絕對是天才中的天才。
沒有舞碼的支撐,
還可以起承轉合連成一氣,
如果舞蹈這件事不是她靈魂浸泡的全部,
如果她不是站在絕佳的高度審視,
這樣的即興課程會很鬆散,讓學生無所適從。



天才的部份也可以看她對東方舞的詮釋,
無論是Oriental或是Tribal Fusion都可以掌握得洽到好處,
美豔的外型可以是一大幫助,
但絕佳的品味和豐沛的創造力才是她受頂尖舞者一致推崇的原因。
她在台灣的知名度普通,
但是在國外可是響噹噹的領導者,
無論是選曲、服裝和編舞都會引起一陣模仿風潮。

這兩顆遺珠都太亮眼了,
不過我不擔心,因為一定會再相遇,
我會珍惜與她們學習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