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anity其實是七部Circus du Soleil讓我最猶豫的,
性感舞很吸引我,
畢竟我最愛的摩娑豔舞團寶貝們可是我一手栽培的,
但性感舞加特技我就不那麼確定了。

Zumanity的推薦人是Bozenka,
既然我心目中的女神已經用性感嗓音開口,
就算是一個人我也想去看看,
而且NYNY就在我住的Monte Carlo旁邊,非常方便。

IMG_3314

NYNY的主題就是紐約,
飯店內就有巨型遊樂園,
還有雲霄飛車帶你看整個飯店內外部,
主題明確讓人覺得有趣。

IMG_3311

飯店內部就是仿紐約街景,
是紐約真的那麼髒還是NYNY需要改裝了?

IMG_3316

Zumanity Theatre的大廳,
性感的暗紅玫瑰一下就點題。

IMG_3320

暗紅法蘭絨和紫醉金迷的燈光,
告訴觀眾愛情和性就是要如此享樂。


IMG_3322      

這舞台我真想搬回家啊,
設計上絕對沒有O或是KA的繁複,
但這種冶豔氛圍讓我好想把豔舞寶貝們丟上去跳舞啊~

img_04221

秀的開始是猛男小丑(很難想像)、復古夫婦小醜與兩個胖寶貝(愛死了!)的搞笑演出,
光是這裡的talk show就已經讓我笑到肚子痛了,
而且觀眾也可以很明白這場秀的尺度在哪:沒有尺度,幾乎全裸演出。





我很喜歡開場的非州舞,
用最傳統的舞蹈(而且跳的方式不講就性感喔,講求野性,不要誤會)帶出最原始的人性。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Lesbian部份,
很幸運的在網路上可以看到影片,
多麼感性又性感的Wet Kiss~



這部份男男的劇情我不想說,
因為會雷到可能要去的觀眾,
我超級喜歡這段。

現場演唱的Vocalist非常吸引人,
秀結束後我馬上就去買原聲帶,
沒想到我喜歡的那段根本沒收進去。(吐血)

如果英文聽力不錯的人,
非常建議去看這場秀,
因為每個黃色笑話都超好笑的。

此外因為猛男小丑、復古夫婦小丑的戲份很多,
所以和觀眾的互動遊戲也佔了很大比例,
聽不懂英文就可惜了。
這是我看的六場太陽劇團中最嗨的一場,
因為觀眾不時的被請上台,
成為演出的一部份,
加上Zumanity談性說愛不臉紅,
所以觀眾的情緒也是高潮不斷。

zumanity%203

這位猛男剛開始出來脫衣服的時候,
我尖叫到嗓子都要啞了,
最後他很慢很吊胃口的把水鑽丁字褲脫下來......我好想上台去幫他脫喔。>///<

img-thing

後面設計得很精緻的部份還有角色扮演、性愉虐、牛奶浴,
像上圖就是扮成學生妹的吊環特技美女,
美人美技,看得我眼睛發直。 

外面的周邊商品店非常貼心,
除了設計感很好的T-shirt之外,
還有很多角色扮演服和情趣商品,
這麼對味的商品店,
只有O可以小勝一截(畢竟有知名服裝設計師撐腰),
其他秀比起Zumanity shop都相形失色。

Zumanity沒有故事主軸,只有主題。
如果對於愛和性沒有深刻的瞭解,
做不出這些讓人深刻和感動的橋段。
如果不明白愛有多美,性有多動人,
這些畫面不會觸動到任何一個人的回憶。
性愛,如此危險的主題,
稍一不慎就會變得低級,
竟在製作團隊的巧思下,
成功結合性感、舞蹈與特技,
如此有深度又有娛樂性的大秀,
下次去Vegas時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