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88.JPG     


在我懵懂無知,還試著從BDS各個表演片找出點頭緒端倪的年代,
Bozenka已經是我在Youtube和表演片中的最愛,
超強的即興功力,華麗到完全看不出來是即興;
輕鬆得像喝水,但層次及強度都令人震撼的shimmy; 
金髮碧眼的高挑身材與美麗臉孔;
女神一般優雅從容,但同時具有王者風範的泱泱大度,
我一直都很期待可以與她學習,
但忙碌的她一直是我遙不可及的夢想。

2007年因為Sonia生病的關係,
同行的Bozenka代替她上課,
就在台北!但居然只有三小時,好可惜。><

2010年,Tamalyn宣布她在非洲的retreat將由她與多年的愛徒Bozenka共同指導,
當時我興奮到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當然是毫不猶豫的馬上報名。
但是當時籌備第一次Moria密集課程的我,
在飛行加等轉機總共超過24小時的長途旅行中累垮了,
到達非洲時只能寫個慘字。
完全忘了Tamalyn在等我,也忘了第二堂就是夢寐以求Bozenka的課,
像個活屍一樣渙散的走進教室。

IMG_3009.JPG

「Hi! I am Bozenka!」
搞不清楚醒著還是昏倒的休息時間,
Bozenka坐在我旁邊主動打招呼,
看到夢中的偶像活生生笑盈盈的出現,我真的醒了!
隨之而來的是羞赧,因為我又油又髒又沒精神的樣子很不體面,
我不希望她覺得未來的sponsor是個流浪漢。

但當天晚上我真的做了讓所有人都記得的驚人之舉:
睡著在中東餐廳裡。
當大家都與傳奇歷史樂團歡聚共舞的同時,
我因為時差及勞累,當然還因為中東餐廳裡的坐墊又美又舒服,
不顧美食、美人、美樂當前,我直接倒下睡得香甜,
這故事一直到今年Bozenka還會拿出來笑我。+_+
殊不知她當下就覺得選到一個對的sponsor了,
因為享譽全球的她,仍然碰過不盡責/危險/不誠實主辦人的經驗,
這樣脫線的舉動讓她知道我的個性和她一樣直接又簡單,
是一個可以合作無間的對象。

接下來幾天的課程,
讓我感受到Bozenka的活潑、開朗與直接,
這樣甜姐兒的個性讓她到哪個團體中都大受歡迎,
我也沒什麼可以多與她認識的機會。

268456_10150237164736139_693321138_7442840_1259497_n.jpg

非洲行的最後兩天,
我們終於有一個空檔下午可以到監獄島走走,
一行人興奮的租了潛水用具,坐船出海。
船行近島,大家紛紛跳下水,
我突然想到自己不會游泳(到底是為什麼這種事會突然想到啊??!!),
轉頭問Jeff說,不用游泳應該可以浮潛吧?一邊準備跳下水。
Bozenka一個箭步過來擋住我說:「絕對不可以!」
結果我就像是小兒利撒爾一樣,
「我不會游泳,媽媽不准我下水玩。」一臉委屈的待在船上等大家回來。 
這故事也沿續到台北,
當我們聊到這故事時Bozenka也是笑到噴飯,
但隨即一臉溫柔的握著我的手說:
「我的家現在在希臘,妳現在也有個家在希臘了。來找我,我一定要把妳教會。」

原本可能只是老師與學生、主辦人與藝術家之間的關係,
小小的事件把珍珠般的回憶串起來,變成難得的緣份,
這是生命的奧妙之處,信任、珍惜與真誠讓一切美得不像真的。
就像是我本來只想趁洗髮後的空閒時間整理一下活動紀錄,
卻發現我的心隨著她遺落在希臘,
這些微不足道的故事讓我很想念她,想得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