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94.JPG

沒想到我2010年第一次海外演出的經驗是獻給LA,哈哈哈~

這一天雖然是早上五點才完成我的舞碼,
前兩天讓Jillina看3/4,
不過我還是很早就起床了。

中午和Molly還有她的朋友Mark. Nina在El Portal Theatre旁邊的餐廳聚餐,
超級好吃的起司蘑菇漢堡啊,
我覺得我可以一口氣飽到表演完,
在美國吃東西的好處就是永遠都不擔心吃不飽。

聚餐後準時到後台開始正式彩排,
我此時真是挫到不行,
雖然舞碼是早上完成的,
但是飯店房間空間有限,
扇子都是收起來揮揮就算了,
到了後台樓梯間才真的把長飄扇打開。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不知道是哪裡來的膽子。

DSCF6005.JPG

換好衣服後一小時正式彩排,
非常的不妙,
我跟我的飄扇很不熟。
連Molly都開始為我擔心。

這時我就想到我考研究所那天,
睡過頭被男朋友罵、
在法學院餐廳吃東西椅子斷掉、
記錯要考的科目所以考前一小時在法圖K參考書、
以及生理期,
所有的衰事一起來的後果是我考上榜首。
所以我拿這件事來安慰自己,
彩排完蛋就是演出順利。

DSCF6006.JPG

hecate 015.JPG hecate 016.JPG hecate 017.JPG hecate 020.JPG

後台非常的有趣,
Issam和樂手一邊在和Jillina及舞團彩排,
所以我們可以看見Jillina一邊吃橘子一邊跳鼓舞;
Issam的位置正好離洗手間很近,
所以如果他沒事時有人要去洗手間,
走得慢的,他就慢慢打鼓,
像我一樣怕地板冰會踮腳跑步的,
他就會打鼓打得很快順便追著我跑。:P
Jillina和Sahlala girls的兩首舞碼是表演前半小時才跟Issam蕊好的,
非常的生猛。

演出的時間到啦!
我根本就無心練習,
Jillina要表演新教我們的Oriental、鼓舞和UM Kolthum耶!
還有Salalah girl's的精彩演出,
裹上外套就往觀眾席衝。
鼓舞果然不負眾望讓觀眾都大笑,
她和Issam的互動實在太有默契、太可愛了。
Nagwa's Remix就是Jillina的特色展現,
當中因為加入了Louchia的巧思所以有巧妙的東歐風編織其中。
看到Jillina跳Um Kolthum時真的讓我感動得掉下淚來,
Jillina總是有辦法讓深層的情感爆發,
不需要造做的表情或是過份的動作,
是厚實沉穩的深刻蘊藉。

輪到我上場啦!
我只能說當了一輩子的冷場王,
唯一一次人來瘋就是獻給Jillina了,
有夠順利的!
Molly和Jillina都跑來給我大大的擁抱,
這幾天累積的壓力都在那個當下釋放了。

本來慶功宴要辦在附近一間義大利餐廳,
讓大家談心,
不過因為結束得太晚,
我們只能選附近一間長得很像復古汽車餐廳但實際上是壽司店的怪異餐廳。

這間餐廳的怪異真的是表裡如一啊,
不但都放70年代的流行歌,
餐廳經理沒事就會跳到桌上跳很下流的小雞舞,
黑人女員工也會出來帶動唱,
廚師做完菜跳出來一起YMCA,
還有一個男員工表演新好男孩,
順便戴著假胸部騎到Louchia的身上......=.=

hecate 029.JPG

除了是完美的演出外,
長得很像楊丞琳的西班牙同學Layla選擇在這天與她男友訂婚,
另一個瑞典同學Rita慶祝跟她老公的結婚十三週年紀念,
我在現場都快被閃瞎了。

開始捨不得第二屆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