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3.JPG

來到Pushkar之後的第二個放假日。

前一天晚上,
這裡有一年一度與Krishna相關的活動,
請了歌手和樂隊到我住的民宿旁的廣場,
搭起野台開始唱歌,
帶動唱的氣氛很熱烈,
我彷彿可以聽到歌手說:後面的捧油~妳們看得見我嗎?這一類炒場話。
我加入人群,玩耍了一個多小時回房間。

IMG_1974.JPG

原本早上打算睡得很飽,
因為前一天他們實在是吵太久了。=.=
但是早睡早起的作息已經成習慣,
所以就算是沒睡飽還是乖乖起床。

這一天唯一的行程是去當地的The Brahma Temple拜拜。
第一次到印度神廟中拜拜,
不能穿鞋、不能帶包包,
祭祀多用大米和鮮花,
大米會由廟中工作人員拿走一半,剩下的帶回家保平安,
鮮花放著或是直接朝神像丟過去即可。
(謎之聲:神像很遠啦,丟不到的)
很喜歡這種氛圍。

IMG_1972.JPG 

下午是念書時間,
我快被這些Mudra弄昏頭了,
一定要找間餐廳好好待著念書。
最近我的心情超好,
就是因為找到Original Baba餐廳,
這裡的咖哩非常合我的口味,
用料實在而且非常清爽。
Original Baba還有好吃的豆腐料理。
我最近這四天必點的料理是:Baba Special Thali,
內容有:
有加大蒜和香料炒過的白米飯,顏色仍然是白的但超香~
三種口味的咖哩,第一種是常見的馬鈴薯蔬菜咖哩,
第二種是加了軟爛的米飯和馬鈴薯泥的咖哩,通常口味會比上一種更淡,很像嬰兒罐狀食品。
第三種是豆輪加上口味帶甜的咖哩。
生菜組合(洋蔥、生菜、蕃茄、紅蘿蔔)
Raita酸奶沙拉
兩片現烤的印度抓餅

這樣的組合,只要台幣四十元。
喔齁齁我每天都想吃耶耶耶~
其他餐廳我都會點Chai(熱的印度拉茶)當副餐,
Chai被印度人視為生命之水,
全印度的街上都看得見提著一壺熱騰騰Chai在販賣的人,
不知為何我就是很愛看見Chai boy或Chai girl的出現。
我們每一堂戶外理論課都會一起喝Chai,
這是理論課很吸引我的其中一個部份。:P
但是Original Baba有比Chai更好喝的飲料,
又香又濃的Coffee shake,
一杯只要台幣17元,
當然是要天天來一杯啊。

長得很像馬鈴薯的可愛老闆看到我都會問我,老樣子嗎?
我點點頭就可以找個有陽光的好位子開始念書了。
好喜歡印度二月的太陽喔,
所以我會曬得黑媽媽回台灣,
大家不要嚇到了。:P

晚上這裡在Chandra Hotel的頂樓有Khatak舞蹈及西塔琴現場演奏,
這是一個很浪漫的觀賞體驗,
抬頭看見的是滿天繁星和彎彎的月亮,
大家席地而坐,有些老手甚至帶了枕頭來,哈哈~
我和法國的Khatak舞者並肩坐著,
聊彼此學舞和表演的歷程,
順便複習一下遺忘已久的法文。

Pushkar什麼都沒有,
只有濃濃的浪漫,
在湖裡、在廟宇之中、在神性舞蹈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