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7.JPG 

回台灣前出現在我房門口搶水果的猴子大哥

IMG_2062.JPG

 

在印度的最後一週都沒有時間和力氣寫網誌,
練舞和抓緊時間休息佔滿所有時間。
所以登台的這一篇是在回台灣一週後補上。

登台前重要的pooja就是師父為弟子綁上gonguru(腳鈴),
這是弟子對師父臣服的具象化儀式,
也是舞者對Shiva所創造的一切藝術文化臣服並浸泡其中的表示。
Sukari很細心的幫我紀錄下來。

IMG_2024.JPG IMG_2023.JPG

登台的前一天下午正式與所有樂手彩排,
因為Old Ranji Temple當天有Temple Festival的關係,
我們要等到半夜才能燈光師配合走位。
一直到了這一天,
Guruji還是在改動作,
好強大的考驗啊~(旋轉)

這幾天我完全不得清閒,
因為當天表演完就要直奔回台灣了,
整理行李、寄包裹、跟鎮上的好朋友道別,行程滿滿!

IMG_2031.JPG 

Intensive每期結束時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結業時一定要去吃Hello To The Queen,
用巧克力慕斯、蛋糕、餅乾粉、香草冰淇淋和香蕉做成的無敵增胖甜點!
我的最愛~

登台當天早上九點集合一次,
下午三點開始化妝。
當中還要給BDSS Sonia的男友拍照做作品集,
能同時和兩位BDSS(Sonia和Moria)做同學真的是很大的榮幸呢~
Odissi的舞台妝扮真不是蓋的,
我很準時的從三點開始著裝打扮,
居然到了晚上六點才完全穿好。

Colleena在神廟的一角幫Orissa來的男舞者們化妝。

IMG_2068.JPG 

Sutaji在後台帶領我們大家做上台前的祈福儀式,
那瞬間我深深感覺到舞者之間的連結,
是宇宙賜與我們無限的愛,
所以我們才有這個緣份勤練多時,相聚一刻,舞雩天地。
手上捧著的鮮花是存在之詩,
化為異香流轉在神廟之中。
我激動得落淚,
我在印度最好的朋友Sukari此時在我臉頰印上一吻。

IMG_2064.JPG IMG_2063.JPG  IMG_2061.JPG IMG_2058.JPG IMG_2054.JPG


上台了,
此生最真實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